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買記憶體被店員坑的問題
Mar 15th 2014, 22:58

.

問題:

第2的分店店員跟我說記憶體有降價,回家確認主機板型號後在去第2次的分店問看看,打算要買變成,記憶體不能算優惠價”原因是他們騙我要用組裝價賣我,害我以為有降價”,然後他們死不承認記憶體要用優惠價賣我,盧很久都沒用,客訴又替他們那些員工說話,不承認疏失,也不願意查證員工服務是怎樣,只承認價格問題,反正依照他們員工的邏輯,只要出事情(被投訴)一律死不承認自己有疏失,都推給客人多員工多員工已經忘記這件事情的理由,說不是他的問題,怪到客人身上

2014-03-16 06:59:41 補充

反正到最後我永遠不是他們的客戶

回答:

你的手機有沒有錄音功能??

如果有的話,以後消費者您打電話給店家講得任何交談內容,包括您進到它們門市之前,您先把手機錄音鍵按下去,把接下來的它們門市店員跟您講得任何交談內容,通通錄音起來

日後若產生消費糾紛、疑問,請您打電話直接 接洽市民專線:1999 找各縣市政府的消保官投訴。

錄音最主要就是要掌握証據,提供給各縣市政府的消保官,做為政府消保官取締惡劣店家的憑証。

哪個,您們看看我剛才教學講述的[防毒防駭]電腦重灌的一些問題 http://knowledge.yahoo.com.tw/question/question?qid=1614031600167

.

參考資料: Yahoo奇摩知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