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搭訕的相遇方式會譜出幸福結局嗎?
Mar 16th 2014, 07:43, by gillianshine

作者gillianshine (☆earrings☆)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搭訕的相遇方式會譜出幸福結局嗎?

時間Sun Mar 16 07:43:33 2014

從小到大被搭訕的次數很多,個人覺得最容易被搭訕的地方依序是西門>士林>東區, 以前看了一部影片叫"手札情緣",以為搭訕相遇的方式應該也有遇到真愛的機會, 現在深深的認為應該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誤會…。 問題來了,有沒有版友(不分男女)是藉由搭訕或被搭訕而認識另一半, 最後真的步上婚姻,或是至少談了段認真的感情? 在被搭訕的經驗中,有兩個男生是讓我感到有興趣的(直言之就是外型是我的菜)。 男生應該能體會吧…就是這種等級的正妹竟然也會對我有興趣!?這種暗爽的程度… 不過結局都不太好…讓我開始思索對於搭訕的男生也許都該全部拒絕? (一)校門口附近認識,對方告白後我們就交往了。接著他想再進一步(發生關係), 但我覺得似乎太快而回絕。之後他竟然開始對我姊妹們產生興趣,還提出分手。 分手後有天看到我和男生一起走在街上就又提出了復合,想當然就被我拒絕了。 (二)逛街時認識,第二次見面時去了個夜景很美的地方。 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下就被吻了也差點發生關係,當然還是有守住(茶)。 第三次見面也是擦槍走火,但是我掙扎很久而他也認為性是要建立在兩廂情願的基礎上 就停止了。最近發覺對方似乎有了其他約會對象,但我卻覺得自己愛上他了, 真是痛苦的死去活來…但目前也只能慢慢遺忘了。 想問:男生搭訕是不是目的就是SEX? (好啦…答案就是YES,真是白問了) 但除此之外,是否還有一點點愛的可能呢?會搭訕的男生真的都只是玩咖嗎? (當然我的例子中,可能和年齡有關,第一個小我2歲,第二個小我7歲= =) 想聽聽大家的故事分享,謝謝。 -- 是否我只是你生命的插曲 寂寞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5.250

sad5960159:會搭訕的男生通常膽子較大,由此可知對進階的要求也比 03/16 07:55

sad5960159:較敢提 03/16 0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