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該準備哪種英文檢定呢?
Apr 1st 2014, 15:41

哈囉!!
我個人現在不是學生, 是社會人士!

之前在學生時代因為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後有想要出國留學,所以有準備過托福和雅思(因為當時還在考慮去英國還是美國)!

而現在從國外回來也將近10年了, 去年底也辭掉工作, 所以開始找工作, 發現104,1111等人力銀行網站, 許多外商公司會設定多益成績的標準, 所以我有去補習多益, 3月底剛參加完多益考試!

我看完您的問題, 想要請教您是想要考簡單好準備的, 想通過學校門檻就好嗎? 如果是的話我的建議就是 多益>雅思>托福 (英檢不排序, 因為我沒接觸過)

主要是因為多益不像雅思或托福會需要準備口說或寫作等等..

但是, 如果您畢業後有想出國念書的話, 不妨就準備托福或雅思吧! 這樣也比較不用為了學校畢業門檻準備一次,然後又要為了留學又準備一次其他的英文考試!

最後, 如果畢業後就想找工作的話, 我的建議就是考多益吧! 因為以我現在找工作的經驗, 大部分的外商公司或本土公司也好都會設定多益門檻的!!

我準備的方式是1.有找一家大家風評較好的補習班上課 2.晚上在家時會聽空中英語或彭蒙惠英語 3.偶爾有空閒時也會看看CNN或電影台的外語片.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忙到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