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獨生女對異性的互動
Jul 24th 2014, 16:35,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深陷泥沼的公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獨生女對異性的互動

時間Thu Jul 24 16:35:50 2014

幫翻譯 ※ 引述《deiyualx (鋼鐵)》之銘言: : 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進入了一個社團 : 也遇到一個以前的女同學 : 我們也因為社團工作分配關係,互動比較頻繁 : 經常透過FB聊天,社團裡我們一群人常常一起出去玩,也漸漸對她產生好感 : 她是個獨生女,說話比較強勢,也比較不會放低姿態 女: 霸氣外露 專門吸引M : 平常出去玩她都是給我載,有一次社團在台北有活動,我們兩個也是私下買好票一起上去 女: 恩 好司機 還可以一起買票 不然我自己不會買ler : 跟她在一起我覺得很輕鬆,沒有男生女生的拘束 : 彼此互相嘴砲,走在一起距離近到只差沒牽手,在旁人眼中幾乎就是男女朋友了 女: 天真 : 我會幫她買早餐,她嫌包包太重時會丟進我背包 女: 恩 拜託 不要加洋蔥 ... 包包好重喔 好駝獸 來 ( 招手 : 只是她說話很直白,或者又該說不太顧慮聽者的感受,比如她曾經說社團裡的A男什麼都好,然後又說A男比我好太多了之類,心裡也是不好受的啊 女: 拜託你加油一點 A對我都比你對我還好 你要加油 提升工具人 駝獸 司機 的等級 女: 建議你 二輪改四輪 庹唷塔改1A2B 多練點肌肉 以後才能幫我扛更多 最好是馬上預知我需要幫忙直接幫我拿 以後早餐不要這麼單調都是樓下那一家 有時候我也想吃東海雞腳凍 上海生煎包 : 前面有提到因為進入社團的時間不久,所以現在也不打算衝一波,免得到時候鬧得尷尬 女: 拜託 不要 你是要衝什麼鬼????? 維持這樣好嗎????? : 目前想要瞭解的是她對我的想法,只是當朋友嗎?還是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呢? 女: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 好困擾呀...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呢 女: 別發文 快自D 回來我身邊吧! 不然版友把你打醒 我才會困擾 -- 好工具 不用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90953.A.276.html

frankmaki:你也太狠了.... 07/24 16:37

有狠嗎??? 我都還沒說 告白後 ... "當女朋友 如果沒有比 朋友好 幹嘛當" 不狠吧? ※ 編輯: tml7415 (59.120.1.46), 07/24/2014 16:40:10

EVAshinji:動作這麼快,XDDD 07/24 16: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