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今日人物/英男子減肥54公斤變男神 帥到熟人認不出
Oct 10th 2014, 11:5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體重達21英石(約133公斤)的男子,在改變飲食習慣,經過嚴格的軍事健身訓練後減去了超過三分之一的體重,樣貌煥然一新。

人民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6歲的英國小伙丹尼爾‧薩頓以前每天暴食速成食品、薯片和可口可樂,從學生時代便吃高熱量的食物,『從13歲開始,我的體重就一直在上升。』直到上班後,被一名醫生指出過於肥胖,他開始步行上班、跑步,並且每周參加三次軍事健身訓練課程,並用手機記錄下減肥的過程。

7個月後丹尼爾減掉了8.5英石(約54公斤),走在街上已經讓碰面的熟人認不出來了。『我得向他們重新介紹自己,這很搞笑。』即使是丹尼爾自己也在適應減肥後的『新面目』。

『以前我下班後去取車,連走500公尺的距離都會大汗淋漓,還要停下來休息,現在一口氣步行4000公尺去上班都沒問題。』最近丹尼爾在一次健身競賽中,用1小時17分鐘跑了一萬公尺,贏得了150美元的獎金用於慈善。

解密如何減肥成功,丹尼爾回憶,當意識到自己的體重指標已經屬於肥胖人群,並且被全科醫生建議減肥後,他在隔天便投入了健身訓練,在跑步機上跑步,每隔一天去一次健身房。逐漸地,他在訓練營裡就從穿藍背心的新手變成了穿紅背心的中級學員,同時改變飲食習慣,用三明治、湯和水果取代速成食品。

除了醫生的告誡,讓丹尼爾真正堅持下去的動力源自朋友的嘲諷。『我的一位朋友總是喜歡嘲諷我,每次我們對事情激烈爭論時,如果他輸了,就會說「至少我跑得比你快」,我想證明他是錯的。』

煥然一新後,丹尼爾還第一次被女孩追求,『以前我身邊也有兩三個保持聯繫的女性朋友,但是我卻沒有自信去接近喜歡的女孩。現在有一位女孩主動靠近我,總是出現在我身邊,期待聊天。這讓我手足無措,因為以前從沒經歷過。』健康的體魄讓丹尼爾重獲滿足感與幸福感。『只要試著去做健身訓練,就會發現它在對你起作用。』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a474117f820da298d828afddd6c514c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