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首日國慶煙火 BRT湧排隊人潮
Oct 10th 2014, 14:45

國慶煙火施放和演唱會今晚在台中港區登場,10點謝金燕唱完壓軸,清水分局交通組長潘仕能表示,附近停車場規劃約1萬多個停車位,以梧棲新市政中心的7100個,目前僅剩一成車未疏散。周邊道路車輛緩緩前進,在靜宜大學BRT接駁處,目前尚有等待BRT的排隊民眾。
 
台中市交通局長林良泰指出,因應散場人潮,接駁車滿車就開,靜宜大學站BRT因應散場人數眾多,改每分鐘發一班車,希望在12點前疏散人潮完畢。總接駁人數10萬(靜宜5萬、梧棲3萬、清水2萬)、BRT日運量8萬人。
 
國慶煙火在台中市台中港區施放40分鐘,晚間7 點40分過後第一波車潮出現,《蘋果》在BRT接駁站靜宜大學實測,等BRT最多時排隊人潮達300公尺長,汽車、機車也湧入台灣大道,稍顯擁擠,BRT一列接一列載走民眾,約20至30分鐘人車疏散。
 
《蘋果》另也至會場周邊道路臨港路和中二路進行實測,煙火施放後第一波車潮準備離去,車子走走停停,時速約20至30公里左右,這種車速緩慢的情況持續約30分鐘。
 
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張大春對今晚煙火施放整體情況笑開懷,並強調今晚交通輸運狀況,比12年前國慶煙火在台中港區施放成功。(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發稿時間:21:05
更新時間:22:45

國慶煙火施放後,靜宜大學BRT接駁站湧入人潮。張惠凱攝

國慶煙火施放後,靜宜大學BRT接駁站湧入人潮。張惠凱攝

緊鄰國慶煙火會場周邊的臨港路出現車潮。田兆緯攝

BRT車上滿是搭車人潮。張惠凱攝

靜宜大學有多輛BRT巴士接駁民眾。張惠凱攝

台灣大道往市區壅塞,僅BRT巴士暢行無阻。張惠凱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