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換假鈔害賠錢 女店員勇猛擒賊
Dec 3rd 2014, 09:51

作者杜蘊潔 | TVBS – 

>

高雄市一名男子拿著千元假鈔,到飲料店佯稱要換錢,但沒想到遇上曾經被他騙過的女店員,當下女店員馬上衝上去和男子拉扯!瘦弱的她一手抓著龍頭,一手抓著嫌犯,被載著跑了150公尺,沿途死纏爛打、不斷呼救,附近攤販7、8個人衝了過來合力攔車,制伏嫌犯!

凌晨1點多女店員在飲料攤子裡滑著手機,這時一名男子騎機車過來,男子問女店員,可以用1000大鈔換錢嗎?女店員起身說,可以啊!那你錢先給我,並伸手要跟男子拿錢,沒想到對方不肯,還往後退了一下,其實女店員這時已經認出對方是賊,當下走出飲料攤,一個箭步就先抓住機車龍頭,但男子卻急催油門,女店員被迫踩在踏板,一邊拉扯還被載了出去。>>

警方vs.歹徒:「沒有啊!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攔阻我,我也沒對她怎樣啊!」

女店員vs.飲料店老闆:「我剛剛一路被他載過來,妳怎麼會一路被他載過來?我一路被他載過來,他就是要拿假鈔要跟人家換真鈔,就是他!就是剛剛那個人。」

雙方一路拉扯了100多公尺,歹徒最後不敵女店員死纏爛打,當下摔車也被大夥合力制伏,警方到場處理時,女店員強忍著驚恐情緒,向老闆指控,說就是他拿假鈔換真鈔,還故技重施。

記者vs.女店員:「已經好幾次就對了?好幾次了,同一個人喔?同一個,因為我已經看過他,所以當下他要跟我換錢,我就衝出去抓他。」

當時使盡了全身力氣和歹徒搏鬥,女店員的手因此拉傷,笨賊遇上女店員只能說算你倒楣,見識到女生也能很勇猛,下次看還敢不敢胡亂行騙。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