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2014年底 萬元以內手機請益
Dec 7th 2014, 19:21, by noyarc

作者noyarc (不完全燃焼)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2014年底 萬元以內手機請益

時間Sun Dec 7 19:21:22 2014

大家好 用了快五年的Samsung I9000 (好像叫這個名字 不太確定xd) 終於爆炸了 阿 也不算爆炸 是被我丟進洗衣機了... 這兩天作了一些功課 想找萬元內性能比高的機種 實際去光華走一趟 發現長度14cm左右剛好的 螢幕大小剛好 不會太大讓我不好收進口袋 也不會不好單手操作 目前物色的機種有三個: 1. Samsung Galaxy J 這台大小跟外型是我最滿意的 而且健康取向的話 amoled螢幕藍光比較不傷眼 可是他作業系統只到android 4.3 而且爬文好像說被放生了...不能再升級 我爆炸的舊手機這年來一直遇到app不相容的問題 好像就是因為作業系統太老了 一台手機我想用至少三年 覺得能不能升級很重要 2. HTC The One E8 這台機型比我理想中的還要再大一點 似乎是主打相機功能 但相機可說是我手機最少用的一個功能xd 記憶體比J少1G 但其他看起來都不錯 沒什麼大毛病 3. Asus PadFone S 我平常沒在關注其他人用什麼手機 所以這次才讓我知道Asus原來有在做xd 這隻是最便宜的 記體體也是輸J 1G 缺點是...蕭XX代言的... DM上就放了他一個大臉 我有點不希望每次拿出手機就要想起他的臉... 目前考慮的是這三隻 想請教板友比較推薦哪一款 或是有沒有其它更好的 符合條件的可以推薦給我? 感謝 -- Patience is the road to understanding. Which is the key to a happy heart. ── Phoebe Buff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0.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7951288.A.F7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