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大阪行程和十日戒祭典
Dec 7th 2014, 13:48, by Tobey C

大家好
我要於明年1/7-9到大阪旅遊
預計1/7中午1230抵達日本
並於1/9坐晚上1900班機離一開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9108
飯店住在心齋喬的best westren fino

目前行程暫定都會在大阪市區移動
應該是不會離開大阪到京都奈良
因為怕時間不夠

我知道1/9是十日戒祭典開始
我想去逛它的廟會
因為爬文都沒人特別說明這活動的內容實際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人參加過
想知道它是幾點開始的
廟會又是幾點會開始有攤販出來

因為1/9就要離開
所以三點半到四點左右
我就要離開大阪去搭機回台
不知道可不可以趕上這祭典

另外再請大家幫我看看行程會不會太空洞或是太趕

Day 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飯店check in-心齋喬-道頓崛-飯店休息

Day 2
飯店早餐-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阿被野-通天閣-心齋喬-飯店休息

Day3
飯店check out(寄放行李)-美國村-今宮戒神社-飯店拿行李-關西機場-桃園

我第二天想買大阪一日地鐵券(osaka visitor's ticket-800yen)
其他兩天就單買車票坐地鐵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o不ok?可不可行?順不順?

請有經驗的大家給我點建議!!!
謝謝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