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sony z3維修讓人不滿的服務
Dec 13th 2014, 22:08, by wawacutie

作者wawacutie (tiffnini)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sony z3維修讓人不滿的服務

時間Sat Dec 13 22:08:20 2014

今天接到台哥大通知便到門市領手機了 在外晃了11天的手機終於回到我手上 因為第二位客服小姐堅稱他們拆開檢修後 發現我的邊框跟螢幕不密合 雖然我很阿殺力的放棄維修 但我內心其實很擔心拆解過的手機會出什麼新的問題 拿到手機仔細檢查一番 看來我是多慮了 因為他們根本沒拆 台哥大人員也說並無拆解記錄 (sony客服為了擋住客人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看到我歸來手機 因為沒拆解保護貼並無破壞 雖然我手機左上角依舊沒黏上 我倒是慶幸功能一切完好如初 本來我就不寄望手機會防水 維修我應該放棄了 買個手機殼好好框住他吧 別讓他又去sony維修站流浪了 說好的不密合左上角 http://tiffnini.pixnet.net/album/photo/564484411 可看出有明顯的縫隙 不過就不拔開給大家看了 客服小姐說的一體成型不知道是依據什麼 他有看過z3嗎?四個角明明不一體成型啊? 說話無憑無據的NPC真令人無言 這是我維修經驗分享 謝謝收看! ※ 引述《wawacutie (tiffnini)》之銘言: : 我在10月初不管網友經驗入手一支z3 : 外型實在深得我心就到台哥大綁兩年約以約14000買入 : 當時白色很難買到,門市現場到別間拿到唯一一支給我 : 拿到時按慣例檢查外觀,七日內有問題可換機 : 當下我有注意到左上角像皮部份與螢幕有點間隙 : 但我買東西一向不介意小細節 : 手機使用正常我也沒太在意 : 因為新手機我還貼保護貼裝鋁框還用小包包裝 : 但海馬釦鋁框還是刮到我的手機 : 後來我就不想用框了 : 上個月某日,左上角縫隙越來約大 : 結果它脫落了!與手機結合處還有白色膠牽絲 : 於是我上網查了sony維修中心找到復興sogo有 : 到了向門市說明小姐要我送台哥大… : 因為台哥大沒備用機服務 : 好不容易我借到一支手機拖到12/2才送修 : 這期間我超怕橡皮墊會掉常常要用手壓回去 : 台哥大維修部很快的第二天連絡我 : 因為這部份sony沒授權要送原廠可能要7~14天 : 昨天台哥大跟我說sony報價了 : 在我認知保固期且出廠有問題卻收費我不能接受 : 但跟台哥大說也無濟於事我就表示我會自己跟sony連絡 : 客服小姐表示我的橡皮墊部份有嚴重裂痕他們判定是人為 : 我跟他解釋拿到狀況且送修時我左上角橡皮墊是完好 : 裂痕是從何而來她要我自己跟台哥大出示檢修照片(很會推) : 我很感謝台哥大工程師幫我交涉也幫我質疑裂痕並非脫落處 : sony卻堅持我購買當時不反應他們也不知我使用狀況判斷我人為弄壞 : 我只有無奈的再打客服,也知道應該是NPC回覆 : 剛剛客服對我說手機是邊框與主機是一體成型(那我看到的白膠是…??) : 脫落一定是我摔的 : 聽到這我心裡有譜了 : 報價一定很貴 : 本來想說只是固定好左上角 : 再便宜我都不想付因為在保固期 : 客服還是要我撥回台哥大 : 嗯…報價4760! : 我跟台哥大說我不修了 : 手機拿回來再給大家看照片 : 這次我得到幾個教訓 : 1.手機這麼貴東西,拿到新品請仔細檢查,小問題都要堅持換新 : 2.ptt前人教訓要聽,不要矇眼 : 3.保固是假的,判定都是消費者的錯 : 4.sony客服NPC教育訓練完整 : 5.sony很爛sony很爛sony很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0.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8479707.A.835.html ※ 編輯: wawacutie (123.192.160.207), 12/13/2014 22:1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