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短暫的美夢
Feb 7th 2015, 15:26, by BathFish

作者BathFish (洗澡魚)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短暫的美夢

時間Sat Feb 7 15:26:01 2015

文有些長... 不敢讓身邊的朋友知道 怕對女方造成困擾 所以發了第一篇男女版 以下正文 我是一個對於感情有些卻步的男生 一方面是我戀愛的經驗值不多 另一方面是前女友的關係 上一段感情因為前女友倒追而在一起 但交往後她就發現我跟她交往前想像的 差距非常遠 於是她很多美好幻想都破滅了 也很快就分手了 實際相處的日子並不多 從那之後我變得對感情有些惶恐 有些害怕自己 其實不是對方所想的而傷害到彼此 兩個多禮拜前一個系上學妹主動加我臉書好友並密我 突然的訊息之後我們開始聊天 慢慢的話題越聊越多 我漸漸的發現她這樣每天花那麼多的時間跟我聊天 肯定不會只是單純的想和我聊天而已 果然她在我們聊了一個禮拜之後就告白了 講實話我心中絕對對她有好感 若沒有好感一開始就不會這樣花那麼多時間聊天了 但我那時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不是喜歡 於是我跟她說 我需要一點時間了解自己的感情 我不希望隨隨便便的就交往 然後一下子就分手 於是我花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去了解自己 也了解她 我們聊的內容更深入 是以交往為前提的去聊天 有些已經早就超過朋友的話題了 不僅僅只是語言上的聊天 我們也約見面看了一場電影 也去逛街 就在前一天 她睡前還在通訊軟體中要我唱歌給她聽 這一切看起來很美好 但我知道這個關係拖太久不好 我每天都努力地想把自己的心情給整理清楚 在與我乾媽聊過之後 終於確定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於是晚上我決定跟她講我喜歡她 然後我就被打槍了... 她說她覺得她對我的感情變成友情了 只能當好朋友 我突然覺得心裡空蕩蕩的 有一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我知道這件事的問題出在我 本來拖太久很多感覺都會變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珍惜 只是我現在就是覺得很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6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293964.A.2AC.html

gmooshan: 同理 在你拒絕她時 她也很難受 所以你們打平了 end 02/07 15:3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