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 瑩珍園小館(美味烤鴨)
Feb 7th 2015, 17:05, by sesatio

作者sesatio (~唐老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瑩珍園小館(美味烤鴨)

時間Sat Feb 7 17:05:33 2015

餐廳名稱:瑩珍園小館 消費時間:2015/2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10號 電話:03-5316589 營業時間:AM 11:30-14:00、PM 17:30-21:00 推薦菜色:脆皮肥腸、烤鴨夾餅、脆皮肥腸、鴨肉絲溜韭黃菜 圖文版: http://ppt.cc/ozY9 在新竹,瑩珍園小館的北京烤鴨是有著一定的支持者跟口碑;在趁著發薪水跟年終 獎金後,就事先訂好位,帶著家人到訪用餐 店家的招牌需要稍微仔細找一下,以機車前往較為方便 開店時間 AM 11:30~14:00 PM 17:30~21:00 店內的空間沒有非常大,桌子大約六到七桌,所以建議事先預定為最佳選擇,菜單上 有著許多的菜色,北京烤鴨共三種吃法可選擇 1.鴨肉絲溜韭黃菜 2.酸菜鴨骨燉湯 (另加50元) 3.醬爆鴨骨 我們是選擇1250元的,選擇1跟2兩種。 其它菜色分別有副食類、冷盤類、海鮮類、肉類、豆腐蔬菜類、湯類、飲品等等。 除一開始點的北京烤鴉外,因考慮到家裡四個人用餐的量不會多,只有再點清炒高麗 菜,跟脆皮肥腸。 最先到來的是脆皮肥腸,是一道吃起來酥脆可口,盤底的米香吃起來很棒,是一道家 人一致都喜愛的菜色。 沒多久,北京烤鴨所要用的夾餅及沾醬等,就會先送上來,這時也有發現在一旁的 師父會現場做切皮跟肉的廚藝 等候一下子,就可以見到期待已久的烤鴨上桌了,脆皮與鴨肉光是視覺上就讓我看了 覺得大大滿足,用上夾餅,再一一弄好,吃在嘴裡的口感,是既滿足,又享受的雙 重演奏,沒幾口吃手上的後,就會再重新弄上一個接著吃。(笑) 吃烤鴨的空檔,剛剛所點的高麗菜也上桌,是一道可以解鴨肉的油膩的菜色,對於偏 愛菜類的媽媽跟妹妹來說,這道菜蠻適合她們的口味 接著是酸菜鴨骨燉湯上場,湯頭一喝下去,就成功征服了家人的胃,酸甜的滋味是那 種一喝再喝的喜愛,湯底也有用蛤蜊做為配料,讓湯頭喝起來甘甜許多,而且湯的 份量十分多,跟家人努力半天,還有三分之二,理所當然的就是打包回家再享用。 鴨肉絲溜韭黃菜是一道美味,可惜鴨肉有點少的菜色,整體來說仍是一道美食, 光是吃這道菜就很下飯。 家人一共四位,這頓午餐吃起來共1720元,換算其來價格是在可接受範為內,對於它 的招牌菜色也的確喜愛跟接受,下次招待家人朋友用餐,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多些人這樣用餐起來,應該是更棒的享受吧。(笑) -- 不要輕易說愛,也請不要簡單說不愛; 因為, 那是一份滿滿期待;與沉重的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299939.A.3ED.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