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開車頻煞 警攔查長腿網模涉毒
Mar 23rd 2015, 12:22

作者: 林韋龍 | TVBS – 

網路模特兒連續被抓到食用K他命,還跟警察求情,「緩起訴快到期了,拜託不要。

」台北市警方在路上巡邏,碰到一輛黑色轎車不斷煞車。上前盤查,聞到濃厚K菸味。此時,路姓女子不斷求情,聲稱自己再過幾天,緩刑期滿,並且聲稱自己是模特兒在國外走秀,希望網開一面。

警察打開車門,燈光先看到女駕駛一雙白皙長腿。但刺鼻的K菸味,也飄出來。

員警vs.路姓網模:「抽K是不是,沒有啊,K味那麼重還說沒有,身上有沒有違禁品,都是K味,你還說沒有,嘿,K菸就在這裡啦。」

這位女子一下車,警察印象更深刻,身高182,九頭身、纖細身材,不過她開始求情。

員警vs.路姓網模:「4月9日就期滿了,那時就是轟趴啊,我幫朋友頂下來的,我朋友都有前科,他們就說東西都我的,因為我都沒有前科,這樣我還要跟你回警局?對啊不然咧。」

現年41歲的路姓女子天真以為求情有用,目前職業是賣衣服,還有在國外走秀,102年開趴、拉K被抓,被判緩刑2年,再2個星期期滿,這次是開車狀況怪異,一直踩煞車、或是往左往右飄忽不定,警車就開在後面,等紅燈員警上前盤查。

員警vs路姓網模:「抽K是不是,沒有啊,K味那麼重還說沒有。」

102年,因為K他命緩起訴處分,卻沒有把握機會,車上3根K菸再次入罪。員警vs路姓網模:「這樣我還要跟你回警局?對啊,不然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