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世界滿天的謊言
Sep 23rd 2014, 07:39, by axu4vup

作者axu4vup (cc)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這世界滿天的謊言

時間Tue Sep 23 07:39:20 2014

第一次在這po文,沒想到我也有這機會。 妳說過,最痛恨劈腿跟說謊了 我也是 這是我跟妳在一起很大的原因 我跟她在一起快兩年,兩年可能是我的魔咒,這次也是一樣吧 從妳是我的粉絲,變成朋友互有好感到在一起,熱戀 到所謂的習慣... 直到有一天妳跟我說看不到未來 對我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我們和平的說了分手。 那天晚上很痛,心悸,吃不下睡不著 因為我能想到任何挽回的辦法 都被妳回絕了,我沒有任何的辦法。 隔天妳就LINE我了 說妳沒有辦法適應失去我的生活 說想要和好 其實這就是習慣,妳現在懂了嗎 和好對捨不得的那方 其實才是地獄的開始 問題還是存在,我很不安,不想失去妳,可是也只能努力嘗試能改變什麼 直到我們還一如計畫好的墾丁3日遊 對妳來說不知這趟旅途是什麼 對我來說是最後的機會吧? 走在馬路上一定要牽著妳的手,不能讓妳走外惻,幫妳背包包因為妳的包總是很重,連我背一整天肩膀都會痛 兩年來我已經養成習慣了 因為我很再乎這段感情 墾丁結束後的下禮拜日 一如往常的妳來找我 那天我哭的很慘,因為這次妳是下定了決心了吧 妳說,跟我在一起,可是卻對別人有喜歡的感覺,那我還要跟妳在一起嗎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我還傻傻的希望妳好好的,別再不吃飯,睡不著 我知道那感覺很痛苦,因為我一定比妳痛,妳知道嗎? 分手真的不要再做朋友,因為很折磨 還有聨絡就覺得妳我還在,我想妳就不會這麼難過了,我裝做很開朗,還是陪妳聊天互動,看著他到哪,妳跟到哪,其實我知道妳心都在他那,對我只是妳以為的狠不下心,不想做壞人吧,我心再滴血,還要微笑。 到了一個臨界點我和妳說該全斷了 因為我身體撐不下去了 妳也同意了,我開始嘗試去刪除我不忍刪除的所有回憶。 很諷刺的,在我最難過的時後,第一個關心我的卻是她。 一個滿是謊言的前女友,妳也知道她 但她只是關心我,她過的很好,生活重心都在她兒子那,只是擔心我,卻因為她按了一個讚妳看到,妳就說我跟妳在一起時就劈腿.. 我跟妳在一起最努力就是避嫌了,很多事妳不知道,是因為妳沒問,但不代表我沒有做好。 在一起時,我承認我前女友有LINE我 我直接封鎖了,過幾個月,她打給我說怎麼LINE都不回? 我冷冷的跟她說因為我封鎖妳了,我現在有女友要避嫌,就沒有再聯絡了 沒跟妳說是我認為處理好了, 說了妳反而會想太多。 可笑的是,我最無助時,她還肯來關心我,妳卻懷疑我劈腿 分手全斷了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我慢慢的正常吃飯,不會常失眠 可我承認還是會偷偷看妳IG 直到今天看到妳跟她手牽著手 我也是笑笑努力想祝福妳們 畢竟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可我手賤去看了妳所有動態 卻看到 謝謝中原導遊xx兒 那是在我們去墾丁之前的事了 分手那天問妳們見面過了嗎 妳說沒有,直到今天才知道又是一個謊言,這瞬間我所有的思緒又回來了 我被一個謊言連篇的人懷疑劈腿 還她媽的不想做壞人? 所以我失眠在這打廢文,馬的。 各位抱歉,想到什麼打什麼 你們因該看不懂 我只希望她看到,還有什麼臉可以說謊不臉紅的 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3.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29162.A.D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