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2014-秋-京深秋,走入風景
Dec 5th 2014, 14:03, by 小妹兒

若問我,最喜歡日本的哪個地方?我一定回答:關西,因為他的一切,信手拾來,都似風景

平安神宮,一個利用巴士一日券就可以輕鬆抵達的地方,走進了神宮內苑,還得走入畫中,你才能欣賞置身畫裡的美麗風光。幾乎忘記相信它並不是畫!

我看到比較奇特的景象,雖臨深秋,紅葉處處,園內整修得完美無瑕,枯黃枝葉讓景緻遜色,然而肯買票入園的人屈指可數。早我一分鐘入園的一團大陸客三三兩兩、意興闌珊,隨著領隊告知十分鐘後就要集合去用膳了,於是幾個團客飛奔了起來,忘記品頭論足、忘記細細觀賞。不一會不見蹤影。

幾個中學生走在我後頭,看到東神苑池裡的大魚遊晃,奮不顧身地跳上池中的石塊,拼命的用小相機拍攝。又再度消失在我的視線。

羨慕你們,吃飯也是件大事,千萬不要輸人,而這幾個孩子,下次也許是賞櫻季還來看魚拍魚,真好

泰平閣,日劇鴨去京都的拍攝場景之一,很美麗的倒影...今天天氣不太好呀!!在神宮內苑兜轉逛了一個多小時,然後轉往熟悉的地點

緩步轉到又是我很愛的一本橋,就在知恩院的古門,欣賞它的特立獨行,柳樹依舊翠綠,川水依舊潺潺,偷閑吐吶,呼吸也是一門功課。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7910

紅葉告訴你,京,早已深秋

其他遊記請移步雲端的經緯花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