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鎖鏈戰記》 鬼族天才劍士1月22日霸氣登場 A Rank武器加碼放送
Jan 22nd 2015, 18:12, by GNCnews

  移動怪獸代理 SEGA 旗下手機遊戲《鎖鏈戰記》,營運團隊將於今日改版後全新推出鬼族義勇軍人物,被稱為鬼族天才劍士「第二領主良次」,擁有天下無雙的高強劍技,面對大量敵人包圍時,能立即引爆自身熱血能量,迅速猛烈結束一場戰爭,在遇見 BOSS 時更將主動激發體內潛能,大幅度破壞周遭敵人,徹底展現身為一方領主的十足霸氣。義勇軍們可於今日改版後在「冬季戀哥」活動酒場與全新的九領義勇軍人物產生羈絆邂逅,「SSR 第二領主良次」以及「SR 二領的戰鬼義景」期間限定機率 UP 開放收藏喲!歡慶炎之二領主登場,營運團隊特別開放「實戰販賣‧熾」系列任務,免費贈送附帶著火屬性的稀有「炎之武器」,此外,同時推出「遲來的箭矢」特別任務,台版義勇軍「SR 瑟娜」免費加碼放送。



鬼族天才劍士 絕命の噬血宿殺
  本週特別開啟「冬季戀哥」限定酒場,活動期間 SR 以上角色抽中機率大幅 UP,義勇軍們可限時收藏全新鬼族角色「SSR 第二領主良次」、「SR 二領的戰鬼義景」,並加入眾多 SSR、SR 稀有人氣角色,其中「SSR 第二領主良次」、「SR 二領的戰鬼義景」出現機率更是超絕 UP!

SSR 第二領主 良次
  第二領的領主。擁有天下無雙的高強劍技,是憑一己之力將家族地位提昇到第二名的天才劍士。然而他卻為病痛所苦,體能不堪負荷、無法長時間在戰場上作戰。他常擔心家族在自己無法戰鬥後將何去何從。

第二領主 良次

SR 二領的戰鬼 義景
  炎之九領第二領領主良次的弟弟。跟體弱多病卻以天才劍士出名的哥哥正好相反,是個常在最前線大暴走的武夫。他代替無法長時間作戰的哥哥,率領第二領的鬼們馳騁沙場。
二領的戰鬼 義景

炎の霸主限時登場~ A Rank 之武器加碼放送
實戰販賣‧熾!寄宿著炎之力の武器
  活動期間內(1 月 22 日改版後至 1 月 29 日),「起始之村」內將開放「實戰販賣‧熾」系列任務,完成任務可以得到附加炎屬性的「炎之劍」、「炎之弓」、「炎之斧」全系列特殊武器。此外,1 月 26 日 17:00 更可以挑戰高難度任務以獲得「忍刀自來也」限定 A 級武器。

「冬季戀哥」酒場開催 SR 以上角色機率 UP
  活動期間內(1 月 22 日改版後至 1 月 29 日)開放冬季戀哥活動酒場,SR 以上角色抽中機率 UP!包含超人氣稀有 SSR、SR 角色,全新角色「SSR 第二領主良次」、「SR 二領的戰鬼義景」出現率更是超絕 UP 喲!

每日任務經驗 UP 義勇軍升級更輕鬆
  活動期間內(1 月 22 日改版後至 1 月 29 日),位於「起始之村」內的「每日任務」特別開放經驗值 3 倍,義勇軍們可於完成任務後加碼獲得原有 3 倍經驗值,義勇軍們升級更輕鬆。

傳說中最後一塊拼圖 「SR 瑟娜」加碼免費送
  活動期間內(1 月 22 日改版後至 1 月 29 日),「起始之村」內將開放「遲來的箭矢」特別任務,完成任務免費獲得台版限定義勇軍「SR 荒野的獵手瑟娜」,喜愛瑟娜的義勇軍們請把握機會。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