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青春戀愛喜劇《我的青梅竹馬在女僕咖啡廳打工!?》與你一同攻略可愛傲嬌女友
Jan 22nd 2015, 18:20, by sanchan


  據日本 graphite 公司宣布,自 1 月 21 日起在 Google Play 平台上推出一款傲嬌女友戀愛體感 App《我的青梅竹馬在女僕咖啡廳打工!?》(俺の幼馴染がメイド喫茶で働いてるらしい!?),至於價格則是免費。


001

  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將會從「玩家們偶爾前往女僕咖啡廳的時候,意外發現從小跟自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竟然在那裏打工!?」作為開始,玩家們只要透過點擊畫面的簡單操作,就可以來體驗女主角從原本的「傲」變成「嬌」的有趣心境變化,體驗不一樣的青春戀愛喜劇樂趣!
  另外在本作中,隨著玩家與女主角進行對話交談,將可以使得女主角的嬌羞度產生改變,而隨著女主角嬌羞度的不同,也將使得玩家與女主角之間的進展等級產生改變,當這個等級上升之後,對話的內容還有女主角對玩家們的接待方式都會隨之產生不同的改變,女主角將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與玩家愈來愈親密,讓玩家們體驗傲嬌女友難得一見的可愛一面!除此之外,玩家們也可以隨著這個進展等級提升,看到女主角在店外的約會所穿的衣服,以及店內制服的模樣產生不同的服裝改變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Google Play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