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怎麼追求喜歡的女生
Feb 22nd 2015, 21:54, by dk3286u8

作者dk3286u8 (可達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追求喜歡的女生

時間Sun Feb 22 21:54:04 2015

※ 引述《q1414210 (yiulin)》之銘言: : 如題,小弟已經單身了26年 : 呃…就是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意思 : 哈哈… : 小弟有個最大問題就是 :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極度嚴重害羞靦腆然後不知道講什麼話題,通常只要在有喝酒微醺之後才會把想講的話講出來之類的 : 小弟曾經有過三段追求 : 一次大二,同班 : 總讓我感覺快成功了快成功了 : 最後女孩子說:喜歡你但沒有lovelove 的感覺…呵呵 : 一次大三,高中同學 : 她在高中的時候喜歡我,可惜當初沒把握,呵呵 : 追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她那時候早有男朋友,呵呵呵呵,本也以為快成功了,隨後我們的共同好友才告訴我她有男朋友,然後吵架冷戰中 : 喔喔原來我被當作備胎了呢哈哈 : 一次是現在,高中隔壁隔壁隔壁班,我的好基友的同班同學 : 高中跟她完全不熟,是直到大三大四參加我好基友他們班的同學會才開始熟 : 現在這位女孩 : 在她1月17生日的時候,我做了卡片送她,然後在卡片上告白 : 然後我很常跑去她上班的地方給她探班 : 啊就每次見到她就會好開心,呵呵 : 最近的問題是,很像跟她聊聊天什麼的 : 但卻怕她會覺得我很煩啦蒼蠅什麼之類的 : 其實我覺得…好像沒希望了 : 很想跟她當面說我全部的想法 : 然後對於未來之類一些零零總總可大可小的事 : 老大,我好想牽著妳的手一起走著未來的路 因為本胖剛好最近有跟朋友聊到這部分,所以跟你分享一下 根據本胖單身24年被打槍數次的經驗,追喜歡的女生其實失敗率是很高的 多數失敗的原因在於太過在意對方的感覺、反應等等,然後自己有太多的小劇場 基本上如果對一個人有興趣,最好的方式應該是去了解並且當朋友,讓她知道你的優點跟 缺點,如果她覺得ok那自然會有機會出現 如果她覺得不ok的話,早點放手好好當朋友吧 找另一半的原則應該是找適合的,想法及價值觀盡量相符,而不是看到以後喜歡然後拼命 追 你先問問看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吧? 還記得曾經在某版看到一篇文章,上面寫說,女人應該用吸引的,而不是追求的 本胖曾經成功過的幾次,都沒有過刻意追求,只是單純的表現自己跟偶爾丟球給對方接 然後,告白我覺得還是必須的啦,跟內人在一起的時候有告白 只是告白的時間點應該是確定她喜歡你了,而不是隨便亂衝,告白是為了挑名雙方的關係 以上 然後,盡量少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224.12.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613246.A.3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jijaa 的頭像
    ujijaa

    我是女王部落格, 女王部落格 illy, i am queen 女王部落格, 女王部落格 曼谷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