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如何挽回天秤女
Mar 21st 2015, 10:22

我前女友是個天秤女,我小她一歲,前幾天她發了訊息給我,說要我跟她分手,分手理由打了很長,說是因為不想因為感情而推掉她的朋友,我雖然回說好,但心裡卻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她提分手之前我們的感情沒有冷過,我兄弟知道後就去找她求情,要求我跟她複合,但她怎樣都不願意,可是她告訴我兄弟的理由卻是她被學長姐罵,還有一些壓力我幫不了她,後來是她的朋友跟我說她最近有男朋友了,我心裡更是吃醋又難過,她前陣子說了一堆承諾,我傻傻的相信了,因為我知道她很難對男生說承諾,分手後她一直說很對不起我,我跟她從情人變成友人,但她卻變的很不同,譬如說我發了一則訊息給她,她兩個小時都在線上,也回了很多人訊息,兩個小時內卻只回我一條訊息,而且訊息內容也都是敷衍了事,我真的不懂我做錯了甚麼,我明明很在乎她,甚麼傷身的事都要她不要做,我也很尊重她的意見,她要幹麻我都答應,我也沒有顧著打電玩不陪她,我更沒有時常跟女生往來讓她吃醋,我很想看著她考上心目中學校..但可能做不到了.

1.請問她為甚麼突然變成這樣?

2.可以教我如何挽回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