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張淑晶法院淚崩 鄰居:大絕招又提升
Mar 21st 2015, 06:57

東森新聞 – 

女房東張淑晶,昨日被無保請回,在法院門口,哭到泣不成聲。不過房客和鄰居,還是很生氣,痛批她「絕招」又提升了,他們在節目上,再度緊咬張淑晶,把二手家具當成進口貨,和疑似虐狗的誇張行徑。

房東張淑晶:「希望這17個人不要再聯合起來誣賴我,我唯一的錯誤,就是不應該把房子租給你們。」房東張淑晶被裁定無保請回,儘管在法院門口,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房客和鄰居很不滿,對司法感到失望。鄰居曾先生:「我不曉得她昨天又這麼誇張,好像經過一年之後,她的大絕招有提升了。」房客施小姐:「看到這樣的結果,我真的是對我們台灣的司法很失望,我們自己比她更可憐。」 絕對不能原諒張淑晶,因為施小姐一想到,用到來路不明的二手家具就滿肚子氣,房客施小姐:「她告訴我的什麼進口的,因為它上面就是照了沙發照,這沙發妳坐過,就是這一張我要租的,所以我看到的是外面有再加沙發套,因為她很聰明,她就進到那個房間,她就坐在中間的地方,她不讓妳去看裡面是什麼,所以她一屁股壓在那個高檔的沙發布上面。」

把二手家具當成進口貨,更慘的是,施小姐還被跳蚤咬到全身紅腫。房客施小姐:「她給我的另外一間,那真的是跳蚤房,我住進去的第一天,就開始全身都被咬了很多,在第二天第三天,我一直跟她講我要搬回去,本來那邊看起來很高級,結果我就被咬了很多的地方,我為了存證所以我有拍照。」鄰居也自拍蒐證畫面,控訴張淑晶疑似虐待家裡小狗,面對警察上門還是坐視不理,鄰居曾先生:「她的狗本來就不會亂叫的,她叫牠不要叫,然後有時候邊打還邊笑不要叫,打完之後一副很滿足,我已經報警了,然後在當下警察就在樓下按門鈴,按了門鈴,然後她不理,她越是打給你看,你怎麼辦。」鄰居和房客對張淑晶的誇張行徑,每日一爆,這起租屋糾紛恐怕不會這麼快平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