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卡詩滋養熱活精華心得
Apr 20th 2014, 16:13, by yellowhall

作者yellowhall (你搞屁啊)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卡詩滋養熱活精華心得

時間Sun Apr 20 16:13:03 2014

這篇主要是推薦卡詩滋養熱活精華,但會提到少部分其他洗、護髮用品,請大家耐心看完 從小我的頭髮就很多,但髮質中等,沒有自然捲,其實還過得去, 等到青春期來臨,髮質出現變化,我才知道自然捲+粗硬髮質有多恐怖!!! 不誇張,頭髮足足有食指2.5個指節那麼澎!!! 所以到高二前我都不敢留長頭髮,一留就整個頭大2倍,很讓人自卑... 之後離子燙風行,我也開始燙直頭髮,大約3個月補燙一次,半年整頭燙一次, 這樣維持快8年,就算髮質粗勇、耐操,毛躁還是免不了,試過開架式護髮品, 效果雞肋,完全沒改善,等到經濟能力好一點了,就開始物色專櫃產品, 第一個使用的是AVEDA洗髮精,名稱忘記了,不外乎是直順抗毛躁的訴求, 使用過程很舒適,但效果不如預期,畢竟不是護髮產品,不能要求明顯改善~~ 聽說卡詩護髮效果很好,考量產品價格,先從髮浴--絲光柔馭髮浴入手, 櫃哥順便給了同系列髮膜和髮露試用包,髮膜效果不錯,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覺~~ 頭髮真的柔順許多!!!但個人偏好免沖洗的護髮品,這個就列入候補名單中。 再來,絲光柔馭髮露~~幾乎是大家都推薦的產品,老實說對粗硬髮質還是稍嫌不足, 老是給我一種"營養沒有吃進頭髮內部"的感受,加上精油質地抹完還是要洗手, 這就不在購買名單中,後來在卡詩的網頁上看到絲光纖柔乳的介紹, 被那句"讓頭髮穿上隱形馬甲"給吸引!!!沒辦法這句真的是澎頭人的死穴 ^^~ 當時櫃上舉行活動,滿額可以抽小禮物,沒想到得到我最愛的! 這瓶免沖水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加上它的香味沒有絲光柔馭系列那麼濃郁, 如包裝上所言:針對乾躁髮質,藉由熱能使滋養成分注入髮絲, 從吹頭到梳理,真的給乾躁髮夢寐以求的絲滑觸感,效果是我使用經驗中最好的一個!!! 以前我在燙髮時,頭髮軟化時間都要40分鐘左右,燙整顆頭都要4、5小時... 前幾天再次燙髮,軟化居然只要20分鐘,我跟設計師都嚇了一跳,有保養真的有差! 往後絕對會持續回購熱活精華的啦~~ 最後回到正品,對照熱活精華遜色許多,木質的香味給我老氣的印象... 吹完頭髮澎度是有減少一點,但沒有到隱形馬甲那麼誇張, 可能是抱持太大的期望才這麼失望,不過搭配熱活精華,效果倒是不錯, 如果你也是粗硬、乾躁髮,不妨試試滋養熱活精華,可以先拿試用包用用, 畢竟~大家都愛的絲光柔馭露就不是我的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26.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7981587.A.9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