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89集雜感:秀麗人設依舊維持住XDDD
Aug 13th 2014, 22:52,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89集雜感:秀麗人設依舊維持住XDDD

時間Wed Aug 13 22:52:38 2014

我影響別人,別人也影響我 好歡樂啊XDDDDDD (* ̄▽ ̄)/‧☆*"`'*-.,_,.-*'`"*-.,_☆ 1.雅欣 基本上演什麼完全猜得到 誰叫我要看,只能做好心理準備啊XDDDD 是說各位也別一直說編劇一直毀人設 杜瑞峰:從頭到尾吃軟飯 從頭到尾都拋棄女人 從頭到尾都要女人拿掉小孩 金佩芳:從頭到尾都很好騙 張秀麗:從頭到尾都勢利眼心機重 還是有角色人設都維持住啊XDDDDD 然後我媽一看到阿離說要送雅欣大禮 就說阿離要設計雅欣跟阿離睡在一起 我們說暈倒,雅欣就暈了 我們說手刀,手刀就來了 猜中這個真的沒什麼成就感的……………… 不過有小人始祖在XDDDDD 可以期待小人始祖又會有什麼招 然後身世梗的部分,我在想 最後有沒有可能是雅欣爸出來爆梗??? 畢竟照片被阿離拿走了,親子鑑定也被搞鬼 要證明雅欣是人鳳小孩,應該靠老爸出場 或是提出跟老爸有關又只有人鳳知道的事情? 然後現在不管子奇跟雅欣氣氛如何融洽 我只想到:鴛~~鴦~~浴~~ 然後子奇跟菲姐都有拍海邊戲, 所以雅欣要跳海了嗎? 又有崩潰戲可以看了 2.弘弘便當 其實展弘領便當我很開心 因為…………瓜媽也一起鬼隱 謝謝編劇!!!!!! 演員的演技我不懷疑 但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歌仔戲式崩潰演法!!! 展弘不好意思啦XDDDDDD 是說我覺得今天瓜家親情戲很矯情 果然是瓜媽solo害的!!!! 3.師兄的愛情 啊啊啊不是啦(光板都你害的) 是親情啦!!!!! 不用說,元凱一定是師兄的兒子 要是猜錯以後就罰我看到師兄一直狂笑!!! 然後跟佩佩那段對話 有沒有很大愛XDDDD 4.便秘人 在前幾集live文看到這稱呼 我覺得很適合!!!! 超級貼切!!!! 目前看來便秘人就是老軟飯了吧 不曉得展弘跟妞妞說的話有沒有梗 讓妞妞來跟便秘人玩,還蠻有趣的啊XDDDDD 便秘人大戰小聖光XDDDDD 4.歡樂虐戀 不知道會不會演「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以一位老婦之姿出現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是那位跟你相戀的少女。」 如果之後這條線是阿嬤跟俊英來演虐戀,大家可以嗎? 其實今天劇情普通啊老實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7.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941561.A.7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