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忐忑 其實我一點都不忐忑阿
Sep 5th 2014, 19:44, by aquatitan

作者aquatitan (大家都變好野人...)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忐忑 其實我一點都不忐忑阿

時間Fri Sep 5 19:44:36 2014

實在是很喜歡那種神祕的古代遺跡和現在做結合的片子 一看到預告就興奮了 天阿 超大的地下墳墓區 今天馬上衝去看 有的電影院都還沒上呢 -------------------以下有雷囉--------------- 整個來說 相當失望 1.劇情部分 女主角為了尋找哈利波特第一集裡面的魔法石 追尋老爸的腳步 深入險地 最後追尋到巴黎底下的巨大墓穴 經歷過一串奪寶奇謀還有數不盡的bug之後平安回到現實 劇情平鋪直述沒有轉折 且大部份的時間和劇情沒有關係 2.好吧 恐怖電影劇情普普也是正常.至少可以看看腳色的表現吧 女主角:最強大的能力大概是把人碎念到死吧 電影的前1/3不停的發揮這項特殊能力 讓我情不自禁的想甩她兩巴掌或是把她掐死 人物個性極度的自私 讓人為她的隊友流了一把同情之淚阿 男主角:耳根子軟的翻譯機 沒有了 攝影師:遵守黑人必須死定律 台詞也沒幾句 連便當是誰發的都看不清楚 存在感低落 領隊&剩下配角:存在感低微 危機感更低....在地底遇到一個失蹤兩年的朋友 不斷的出現竟然100%中了他的"相信我之術" 存在就是為了領便當 便當還發得相當隨便 為啥要發 是誰發的也都不打算告訴觀眾就是了 眼神很殺的白衣女子:特別給了好幾個鏡頭 讓人覺得很重要 然後勒 沒有然後了 3場景部分:大概可以分成骨頭區和人造古城區吧 不然就是滿滿的骨頭和牆壁上的死人臉 不然就是乾乾淨淨的人造區域 連了火把 垃圾 都沒有 魔法石的神秘小房間一點也沒有古今中外第一煉金術士精心設計藏東西的感覺 4拍攝:基本上算是模擬用大家頭上的針孔攝影機拍出這部電影 忠實的呈現出了搖晃 失焦 汙垢 的感覺 讓我大多數時候不是覺得眼睛很痛 就是看的模模糊糊 一個頭兩個大 5 bug....我連吐槽都懶了 ....以奪寶奇謀部分而言 大概跟富春山居圖差不多 以驚嚇度來說 大概跟刺陵差不多吧 最後為我的240元默哀一分鐘 不過西門LUX小廳的音效不錯 椅子還是沙發的 挺舒服 想想原本我至少還可以睡一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50.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917478.A.3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