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這應該是近期最好吃的一款了!
Sep 4th 2014, 15:22,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原本已經不想再寫全家霜淇淋的文章了,不過紅豆口味真的不錯,大勝前面幾款口味
於是我又寫霜淇淋啦~這次全家所推出的是紅豆口味,使用萬丹紅豆
萬丹的紅豆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好吃的紅豆大多都是打著萬丹的名號~
現在紅豆霜淇淋口味已經賣囉!想吃的朋友趕快動作!
喜歡本篇文章的朋友們,最新最夯的資訊我來替你掌握^^
請點選「讚」加入綠色工廠的粉絲團
(招募本站共筆編輯,有興趣的來信洽詢唷!)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和老婆吃飽飯帶小朋友出來晃晃,看到全家時跟老婆說全家好像有新口味的霜淇淋
我遠遠的看過去沒想到紅豆已經開賣了,老婆就立刻叫我迴轉
原本吃飽要去晃晃的,結果第一站變成吃霜淇淋,但是也很值得啦!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全家之前有推出草莓、抹茶、芒果與水蜜桃口味,老實說真的都普普
雖然說都領先競爭對手 7-11 一大步,不過我覺得小七的哈密瓜口味是我近期最好吃的
這兩天都有看到朋友說全家紅豆口味很不錯,終於讓我也有興趣了!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紅豆霜淇淋的味道就很紅豆,阿這不是廢話?
我覺得沒有很甜,不過老婆覺得很甜,但是那種甜不會太刻意
我覺得算是頗好吃的,紅豆香氣還不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紅豆霜淇淋
雖然說許多冰淇淋都有紅豆口味,沒想到做成霜淇淋真的還不賴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這次使用的是比較寬比較短的餅乾杯,冰淇淋裝起來比較有份量
而且似乎比較不會出現中空的問題,話說探討中空問題實在是很......但是就是有人在意
餅乾杯脆脆的還算是不錯,吃到餅乾時裡面還滿滿的都是霜淇淋,爽度還不賴!

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吃完許久之後,不知道是我打嗝還是怎樣?嘴巴裡還是有紅豆霜淇淋的香氣
出去外面繞一圈回來之後還真想再去吃一支,以行動看來我算是頗喜歡的^^~
也退件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囉!不管口味是否滿意,反正夏天吃冰剛剛好而已啦!

載入熱門議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