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請問各位建議?
Nov 29th 2014, 09:51, by lieder

引用:

明年二月中 (兩大兩小) 想到網走看流冰, 住宿方面本來預定了 網走観光ホテル , 後來網路上看到多人推船長之家, 但有點距離, 想請問各位會如何選擇呢?

tks !

問題不是我們這些外人怎麼選擇
問題是你怎麼選擇
因為這是大大你的行程

我只能提供我面對這種問題時的決策過程:
既然有小
我個人會傾向就不要弄太累
所以我能建議的是
破冰船 跟 船長之家
哪個重要
也就是二選一

若你選前者
我會建議你就住在網走站附近
這樣去搭船也方便
船長之家就算了

若你覺得搭不搭隨便反正也不見得有冰可看
那你就好整以暇去住船長之家
船就看緣份
趕得過來就搭
沒有就算了

因為你前面寫了
去網走就是為了搭船
所以我會覺得你船長之家就算了吧

另外一招則比較貪心
就是你多留一天在網走
醬保證你能兩全其美--兩全其美是說可搭船又可住船長之家
不是保證有冰可看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