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信用卡的名字 跟 護照上不一樣
Nov 29th 2014, 12:30

如提,假設我名字叫做王大明
我用我的英文名字有da ming wang 的信用卡刷卡,買了一張機票。
但是我的護照上的卻是wang da ming 。(因為海關會檢查是不是用本人信用卡買的機票)
而買機票,我的機票上如果沒有輸入錯誤的話也會呈現wang da ming的字樣。
之後我去海關有可能因為信用卡跟飛機票的名字顛倒被扣下無法出國嗎?

整體而言就是我的性用卡是名字在先姓在後,但是護照並不是。
這樣我會有機率姓不能上飛機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