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最近對男友產生疑惑
Apr 22nd 2014, 19:28, by peace1234

作者peace1234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最近對男友產生疑惑

時間Tue Apr 22 19:28:48 2014

男友其實是個善良的人 但是做事情比較沒在思考 舉一些實例: 1.他過去有4段感情,一段8個月,一段2年半,兩段皆一個月,較長的是高中同學 短的則是聯誼認識 所以他沒有在很認識對方的情況下在在一起(認識不到一個月在一起) 而兩年半那個是高中同學 他們上大學後女方疑似想到大學另外發展 對他冷淡 他提分手 之後跟學伴在一起 一個月後分 分手後不到一個月又跟高中的女友複合 2. 他念物理系,當初填大學也沒想過念這系以後要幹麻,因為物理好就填了 他大學曾因失戀被21 之後又常常徘徊在21邊緣 我問他說 你不會緊張嗎 他說那時候想真的被21 就去工作就好 3.我問他為什麼唸研究所 他說他同學住在一起很混的(他念116) 後來補個習就上他很不服氣 就延畢考考看 後來也真的考上112 4.男友家境其實不是很好 大學就學貸款 那時跟高中女友復合後 就決定搬出來(女生會去住) 然後申請就學貸款校外租屋費 我說那真的不夠用呢 他說就跟家裡拿再ORZ(家裡一個月已給8千) 5.我說你們住在一起有帕懷孕嗎 他說如果真的發生 女生堅持生,就請家裡先幫忙 6.跟男友家人吃飯 男友爸媽提到妹妹上大學要買車 然後媽媽就說 最近要花好多錢ㄛ 我就私下說 我們都在台北 交通方便,可以把車給妹妹 沒講前他完全聽不出爸媽的負擔 後來出去玩不方便 他還會想說去跟妹妹拿回來 覺得不是很貼心 我們還有一些價值觀上面的問題 比如說 1.他覺得抽菸女生很不好,但他前女友念某科技大學藥學系 會說他們學校人水準都很差 她不跟藥學系以外的人來往 男友卻不會對他這樣我個人人為很不尊重人的想法覺得有什麼 但他卻在意女生抽菸 我覺得我們看重的東西有點不同 2.男友常常生氣就叫我走 我搭40分鐘的車去找他 他會生氣就說你走= = 哀,其實他這些比較不負責任的作法讓我很擔心, 但其實他平常蠻疼我的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3.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66130.A.D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