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男友這些做法的動機是什麼
Apr 22nd 2014, 19:13, by ugvu

作者ugvu (感情不存在突然)

標題Re: [求助] 前男友這些做法的動機是什麼

時間Tue Apr 22 19:13:32 2014

※ 引述《gintonic909 (內湖人)》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他沒有ptt帳號,請大家給他些意見 : 跟前男友交往六年後分手,是前男友提的,很乾脆的說淡了 : 分手時也說了一些滿狠的話 淡了 就那麼不愛了 膩了 也只是藉口而已 其實 只是想嘗鮮罷了 換換新口味 既然都說了狠話 代表你在他心中其實可有可無 : 像是跟我出去的時候都覺得很無聊,跟朋友在一起好玩多了等等 : 當時我真的非常難過,但想到他都講得這麼白了,我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 : 所以難過歸難過,分手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不需要有聯絡 提分手的是他 他有愧疚的話 早在這半年就會連絡妳 : 但因為交往久了,跟前男友有很多共同好友 : 共同好友跟我說分手那陣子他非常不好受,每天失眠、無心工作等等的 : 過的渾渾噩噩,還學了本來不會的抽菸喝酒 (感覺有點像小屁孩?) : 說他覺得在一起時其實沒有對我很好,他常常想到都會覺得過意不去 : 分手這段期間他也很不好受,覺得很對不起我之類的 個人認為 當初沒追到其他想追的對像 就把妳放生了 兩者都空 失神狀態 對不起 是對朋友講嗎 對不起是要親自去對妳說 這哪算愧疚 充其量自我逃避罷了 : 我當時聽了也會覺得心疼難過,但又一直提醒自己不關我的事了 : 不要在意、不要去想這樣 : 過了半年後後我交了新男友 : 現任非常體貼、溫柔,跟前男友是截然不同的個性 : 我很喜歡現任,也很大方的公開這段關係 : 據共同朋友說,前任為了此事大受打擊 : 還在臉書上放上跟曖昧對象的合照,想讓我看到,用來氣我 都有曖昧對象了 說實在的關你屁事 你乾脆回他那些朋友 都有親密合照了 我可以祝福他獲得幸福,但是他的幸福我不想知道 : 內心戲很豐富這樣 : 想問廣大的男性版友們 : 前男友當初分手時如此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他膩了,還講了這些傷人的話 : 但分手後他的難過卻又似乎不亞於我 : 還故意打動態氣我  : 這些舉動到底是何解 只是測試妳會不會心軟 去吃回頭草 妳現在要目光要放在現在 過去的都過去了 妳應該回那些朋友說 祝福他和曖昧的對象幸福就好了 分手了 只要給予對方祝福就好 : 我跟現任男友感情很好,跟前任仍舊是零互動 : 會想上版上問是因為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前任會有這些動作 : 是對於分手這件事他也有點後悔,才會有這些舉動 : 還是單純氣不過我比他早有新對象呢 : 因為我也不太可能去問他本人了 : 又真的感到好奇為何分手前後他會有如此的反差 :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了,謝謝QQ -- 太為對方的情緒和舉動所左右,甚至“迷惑”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感情何不如此,在雙方相處中,一方付出越多,反而另一方越不珍惜,挽回也如此,你越 挽回,越強烈,越在意,對方離你越遠。情感就像皮筋,扯斷了,可就再也回不來了。。。 在感情裡一切以自己為中心的人 是得不到他想要的愛情 對方只能離你越來越遠 兩人相處最基本的在於心靈上的平等,無論朋友還是戀人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感情也如此失戀其實是一種病,而懂得看這種病的醫生實在太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7.133.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65214.A.F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