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這樣真的是太敏感太小題大作嗎?
Jun 28th 2014, 18:52, by deardidi

作者deardidi (想到再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這樣真的是太敏感太小題大作嗎?

時間Sat Jun 28 18:52:26 2014

哈 什麼樣的男人都有人愛 看來很多交不到女朋友的男生應該會嘔死 別問36歲的大叔我了 大叔已經已婚了 以下不給意見 單純炮你男朋友 ※ 引述《maturemind (什麼事情都變了調。)》之銘言: : 最近我跟男友交往陷入一陣低迷。 : 或許更精確的說,我覺得我不快樂。 : 因為每次我跟男友吵架,他總是說我小題大作,愛引發爭端。 : 要我改掉敏感小題大作的個性,否則他壓力很大。 由你給的例子來看 並不會小題大作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還有 根據大叔的戀愛經驗 有壓力的應該是妳吧 : 我也答應要改,然而心裡卻有點難過,難道真的都是我的問題嗎? : 如果真的是我太小題大作,請大家直接告訴我,我會好好反省。 : 但是我一個人想不公允,想問問大家意見。 : 簡單舉幾個事例 : (1)有一次我生病不舒服,吃東西都想吐頭暈,他晚上本來答應跟朋友聚餐完要來我家陪我。 : 下午時,突然告訴我,他要跟朋友聚餐完後,還被盧要續攤去唱歌。 : 他想唱歌完再來我家陪我。但是我知道他是十二點左右就會洗洗睡的人, : 他如果再去續攤,再來我家,我家不就剩下旅館的功能? 所以心裡有點不愉快 : 就跟說: 你自己決定吧,我不希望你勉強自己。 : 沒想到他說:好,那我還是要先去唱歌。 : 這件事情雖然我們事後有講開,但是造成我一個不小的疙瘩。 : 現在就會丟下生病的女友去唱歌,那以後如果變成家人,是不是也會丟下老婆去玩? : 他說我小題大作,他只是想唱歌,而且陪在我旁邊病也不會好的比較快, : 倒不如讓我好好休息。 我始終認為 只要不是工作上或重要的事情 家人是一個人住 且身體有不舒服 應該要在家stand by 而不是出去爽 因為“一個人”生病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連老婆生理期來的第二天都是很不舒服的 只要我不是重要的事情 我就會在家陪她 這是感情交流的基本道理 : (2)之前我為了要給他驚喜,在他值班的時候,特地坐了客運要轉了交通車去幫他送點心 : 車程來回兩個小時跑不掉,這都不打緊,我只是希望可以給他窩心的感覺 : 後來見到他之後,我就灑嬌的說"到哪裡去找這麼好的女友,大老遠幫你送點心" : 他就說"很多女友都會阿! 這是基本的" 嘴炮一族 個人也愛跟老婆打嘴炮 但是最基本的就是 不打“對方有付出”的嘴炮 那一點都不好玩 只是表示我很幼稚而已 : 聽到這,我開心的心情從天上掉到地獄,變得很難過,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 他看到我這樣,卻只回"拜託,我是開玩笑的,你不要都這樣" 所以他要妳忍受你不舒服的玩笑??? 這種咖 你還愛得要死 嘖嘖....不予置評 : 然後我見到他這種反應更是難以平復,好像他喜歡開這種玩笑,我卻開不起玩笑的樣子 :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在開玩笑,直到他在那邊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時 : 我才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事後他又跟我說,他的個性就是喜歡說垃圾話 : 我如果不能適應他,就會彼此過得很辛苦。 我也很愛講垃圾話 但是那是針對白目的人 尤其是工作上的垃圾人 我就會講垃圾話..... 或者....朋友跟我訴他人的苦水 我就陪對方講垃圾話 而我對我的家人 以及自己的好朋友 是不講垃圾話的 所以愛講垃圾話 又要你適應 哈...哈..哈.... 對了 補充一下 我有個常見面的朋友 很愛講垃圾話 我每次就噹回去 看你多愛講 而我那群朋友 大家都知道那個人只是嘴巴臭 所以不計較 但是....我喜歡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所以我講得特別大聲 奇怪 你男朋友那麼不喜歡刷牙 你還要反省自己 奇觀 : (3)有一次他來我家看到我冰箱裡有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兩個果凍, : 他沒經過我允許就吃了一個,我倒是不在意他吃,只是他應該要跟我說一聲吧 : 然後我跟他提起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他又順手把第二個果凍也往嘴裡塞 : (此時他已經聽到我在念他,他還是持續吃) : 也就是他把我的東西吃光了。其實我倒不是在意他吃光我的東西 : 只是,我朋友只給我兩個,為什麼會有人這樣不體貼不禮貌的吃光別人的東西 : 最後只會說"我以為你還有阿,我怎麼知道" : 還有一次類似的事情是,他載我回家,送我到家門口時,因為我們在聊天 : 他就拿起礦泉水在喝水,水剩下約莫100ml,絕對不是那種一口就喝完的分量 : 然後他在喝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也要喝留一點給我, : 說完,他還是持續灌,灌到整瓶空了,他跟我說他口渴而我上樓回家自己就有水了 : 我沒有跟他生氣,只是苦笑。他說的沒錯,我上樓就有水了 : 可是會把水喝得一口不剩,只想到自己的男人,是不是有點太自私? 哈 這樣的朋友我有一個 每次都被他女朋友罵 但是他仍然時常都這麼做 把最後的東西一口吃光 ....不會留給他女友 最後他們還是結婚了.... 關於這個問題 我問過我朋友 他說 小時候的習慣了 一直都改不過來 他也覺得自己不對 也努力要改 現在 他們結婚兩年了 他慢慢的做到了 會記著把最後一口留給老婆 或問問老婆吃不吃 而大叔我呢??? 更不用說了 我的第一口跟最後一口 都是留給老婆吃的 ps:有時候還蠻痛苦的 因為我老婆吃東西很慢 最後一口都涼掉了...XDDDD : 每次我們發生爭執,他都說是我小題大作,說我敏感 :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其他人怎麼看待,如果真的是我小題大作,我願意深刻反省 : 但是難道沒有一點他自私不體貼的跡象嗎? 自私?不敢說 體貼?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要你改 就這樣 : 我覺得每次我都要承擔挑起爭端的責任,並說我要改。 : 而他一付"我就是要做自己"的樣子。夜深人靜時想到,真的會覺得有點難過。 :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文章最後 要前後呼應一下 本篇沒有建議 就是說說垃圾話 享受一下被垃圾話的感覺 請慢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52752.A.33C.html

Dusha:同意 06/28 19: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