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說個"蛤"就得罪女生
Jun 28th 2014, 19:20, by deardidi

作者deardidi (想到再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說個"蛤"就得罪女生

時間Sat Jun 28 19:20:37 2014

我真的建議 在line FB 或簡訊上 真的不要有一些無所謂的“單詞” 因為 這不是面對面溝通 沒有表情跟動作 或許對你來說 “蛤”代表的是疑問 但對對方來說 有可能是 驚訝或不高興 如同你曖昧對象後面所回應的 “我也是有找啊” 其實這個對話 如果換作是我 很早就結束了.....參考一下 ※ 引述《jay0000 ()》之銘言: : 跟一個曖昧一陣子的女生約好去跑步 : 之前進展只到偶爾能牽牽小手 : 昨天下班後還一起去散步 : 以下是今天的對話內容 : 她:我找不到衣服改天再跑 : 她: 好嗎 : 她: 或是你跑 我在旁邊做運動 今天不跑無所謂的版本: 36歲的已婚大叔:好啊 那改天再跑啊 我們今天就看電影就好了 今天一定要跑到的版本: 36歲的已婚大叔:好啊 如果你也想動動 那做完運動 我們再去看電影摟 (其實我不會選這個版本 曖昧無限好啊 運動可以下次做) 後面的對話對大叔來說不會發生 刪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54440.A.7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