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平凡的六月
Jun 28th 2014, 23:00, by akks0213

作者akks0213 (N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平凡的六月

時間Sat Jun 28 23:00:17 2014

首PO, 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月初 母親被通知MRI,身體出現了些問題 自己也被告知需要回診追蹤 還有 開始慢慢感覺到妳對我不像從前了甚至開始冷淡 五號 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第六感還是心裡感應 從來不過問不看妳手機甚至是LINE的我,突然跟妳要手機 要手機前,態度像似被發現了什麼,口氣很差:「幹嘛啦」 在我堅持之下,還是看了手機 看完同事和妳LINE的一小段內容,沒有勇氣繼續往上看 除了很傷心很難過,也好像中了自己的第六感?! 當下妳再三保證的說:「他對每個女生都會這樣,都開玩笑而已,我跟他又沒關係」 也答應我會向同事說清楚 當我看到妳說話這麼理直氣壯,我也告訴自己應該信任妳 答應給妳時間去跟同事說清楚 八號 上班前,妳還是提了:「我們先當回朋友好不好,暫時先分開一陣子吧,還有我今天上班 會跟同事說清楚的」 其實自己有料到會有這天來臨 但還是問了:「我們還有機會複合嗎」 妳:「我不知道,最近壓力很大,除了專題我還煩惱未來怎麼辦?經濟怎麼辦?甚至家的壓力 好大(女方單親)我想要時間沉澱,而且覺得自己的感覺不像以前了」 我提出了臉書關係移除,同意放手給妳時間 在妳說的暫時分手這段時間 我們還有LINE,我希望能繼續關心妳照顧妳希望妳能回頭甚至找回以前感覺 妳也跟我說:「就算不是情人,我也希望能夠當妳的朋友,當一個最了解你的朋友」 休假還陪我去染頭髮,也怕我賴床也繼續著Morning Call習慣 甚至也常關心我吃了沒,心情還好吧之類 但可能是自己急了多想了以為有機會,開口問了複合 妳回:「現在我不知道,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可能還有LINE的關係吧,我希望我們分手還 能是很好的朋友,假如你不想要當朋友,我也不會勉強你」 我問:「那妳有沒有到底有沒有想過要複合甚至還喜歡我在意我」 妳回:「有」 當下覺得有「有」這個字就夠了!我願意等 但是其間還是感覺同事與妳關係還很曖昧 連妳IG發過的圖,在同事臉書上也會有同樣的相片文章 就在覺得自己需要放手時,我把妳的衣褲整理完載還給妳 妳發了封訊息給了在我身邊一直安慰我的朋友 「收過衣服的那一刻,好難過好想哭」 也發了封IG訊息給我 「決定是自己提的,真的來臨時發現自己好難過」 「接過衣服我才意識到才感覺到有分手的感覺」 「我會懷念曾經有個叫我xx的人,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身邊的朋友以為妳是真的壓力太大,勸我給妳時間沉澱 甚至勸我說很多人很看好你們欸(班對) 想了幾天還有和朋友也和妳朋友聊過 決定提了:「就給妳也給我自己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段期間不會再問妳複合的問題 假如妳還想維持這段關係,那七月底前給我答案吧!那假如妳沒有提起的話,我想我們 雙方要很有默契的認知我們就只是朋友」 妳,答應了 二十一號 從妳店長發的店內文,連到妳同事的臉書 就在二十一號發佈穩定交往!!!雖然沒有標記對象,但還是想問問妳 妳:「我不知道沒看到!但同事是有提到希望我能給他個機會」 我:「妳怎麼回」 妳:「我都沒有正面回應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過) 當下自己告訴自己,該放手了嗎?回不去了吧! 我:「那七月底時間表還要給嗎?還是?」 妳:「等我下班再說」 下班後,還是回了:「就當朋友吧!我回這樣你是不是很傷心」 其實自己有料到了,所以也沒有多說也不想多說 回了希望妳過得好和祝福的話,假如有事還是能找我這個朋友聊聊談談 二十七號 我回醫院複診 妳傳了LINE:「不管結果怎樣都要跟我說哦」 很掙扎但還是不爭氣回了:「沒事啊!就複診而已放心啦!」 今天 心放不下也很不爭氣,連去了那位同事臉書看 發了非常文青的文章,內容很貼心還附上愛心 雖然沒有標記誰,但我知道應該是要給妳的 就這樣,我開始慢慢刪除了臉書上有關我們的照片 甚至還想到不久前的2月,妳還為了我生日聚餐會Q_Q 現在,除了難過還有點不甘心 因為妳家經濟妳很需要打工,我到處幫妳找幫妳問 但妳家附近實在有點難找,加上我希望妳能找份離家近 於是我鼓勵妳去妳家外面的超商,因為自己做過PT加上每次經過妳家都會覺得生意 很普通甚至覺得很涼事情不多 結果,妳應徵上了但也離開我了 七月即將來臨,除了希望自己能過得更好也希望妳也是 我會祝福妳,即使結果和過程讓我承受好多痛 但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過得好過得快樂嗎 打從心裡希望那個他,能夠比我好比我貼心比我還要會照顧妳 二年三個月,再見,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67619.A.FF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