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誰是看Disney頻道長大的孩子?問卡通名字,20點!
Dec 15th 2014, 14:57

有誰跟我一樣是1999年出生,看DISNEY頻道長大的孩子?我最近突然想到一些小時候看到的卡通,覺得有點懷念,但是只想得起來少部分的卡通,像"The Wiggle","阿諾的神奇蠟筆"之類的。
所以,有誰知道大約在1999~2005年台灣的"Play House Disney"有哪些卡通?
拜託各位,請盡量有多少給多少,
但如果真的沒辦法,請盡量幫我找找以下這些卡通
(1)有一對雪人父子(因該是雪人,不然就是兩個白白的人,我忘了)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坐在一個紅色的沙發上,沙發牽一條紅線,爸爸會用剪刀把線剪掉,然後他們就會飛到別的星球,幫那裏的人解決問題,回來也是用剪紅線的方法
(2)(這不是play house disney的節目)主角長得很像兔子,全身黃色不會說話,但是表情很豐富,他因為長得太矮,所以這部卡通的背景都只看得到人的腿。全程都是一位旁白在說話,主題曲的旋律是用吹口哨的方式唱出來的。
(3)一位小男孩會跟自己會說話的金魚寵物,跳進百科全書的動物圖鑑裡探索野生動物的世界
(4)一個玩偶和一個真人在廚房裡做點心(我記得因該叫"卡通廚房",幫我確認一下)

其實你可以不用是1999年出生,只要知道這些資訊就可以了
童年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請各位能找多少就找多少
如有任何無理的地方我像各位道歉,謝謝大家!

拜託,至少告訴我1個就心滿意足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