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女性友人被打籃球愛耍帥的男生煞到
Feb 9th 2015, 18:35, by poan811223

作者poan811223 (pet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女性友人被打籃球愛耍帥的男生煞到

時間Mon Feb 9 18:35:45 2015

是這樣的 最近打籃球來了一群高中生 前三志願的 卡其色制服 然後我們在場下看著那群人打籃球 三vs三 那群人裡面其中有一個男生 算帥的吧 就長得像NaJin White Shield watch吧 http://tinyurl.com/mxa7ghe 長的也很高 就是花美男那種 好了 重點來了 他從上場開始就一直甩頭髮 然後一直用某款遊戲裡面的free style打球 這些都還好 結果他從頭到尾 一直假裝跌倒在快速站起來的花式 一直騙一些國中生 然後我在場下看著 恩…..恩…..恩…. 我就這樣從頭到尾一直用同一招過人 或著是傳球給隊友一些賣高的打籃下 然後他們就霸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朋友ps有男有女的 就來了 然後我旁邊的女生就說他好帥喔好帥喔之類的 我在旁邊 就覺得 哀 老了 以前還會想上去跟他們報隊 現在覺得算了 人家好學校 好學生 又長得帥 像我這種人 都快大學畢業了 如果他是我學弟我還可以電電他 現在只會宅在家打lol 要我跟高中生打 是打得過拉 但 是現在真的老了 年輕的時候 還會想上去拼一拼 現在覺得在家打lol真的比較好玩 哀 年輕真好 青春無限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51.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478150.A.1D3.html

millcassee: 帥->潛力股->富二代 ? 我什麼都沒說阿 02/09 18:41

rogergon: 打不過就別哀了,球場是弱肉強食的地方。 02/09 18:54

rogergon: 什麼老,一堆老球皮肯定比你老。 02/09 18:5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