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Qnap/聯陽
Feb 9th 2015, 22:09, by mrporing

作者mrporing (波利先生)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Qnap/聯陽

時間Mon Feb 9 22:09:22 2015

今天面試完有一些口頭offer,他們希望我這禮拜五前回覆意願,目前有猶豫兩間。 Qnap軟韌體研發工程師,竹北高鐵站旁,主要做NAS,二面完主管希望我進去,他會給 一個禮拜考慮,這邊的部門member非常年輕。第一次面試我的兩位工程師前輩給我的 感覺非常好,檢討筆試題目卷時針對我比較不會的部分耐心講解與提示,很愉快的面 試。pay未知,或許可以請內部的前輩偷偷的透漏給我知道。 聯陽則是wifi部門,我以前是通訊所畢業,跟我的背景比較有關,人資表示這邊的上 下班時間比較正常,也有跟我講一些福利與透露一點點的pay,算是正常range,面試 時有連過兩位主管(部門主管與更上面的副理)到人資,他表示這一兩天會電話告知我 offer核薪結果,機會應該很大。 請問依照這兩間的內部氣氛與CP值,哪間會比較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3490966.A.D88.html

ZC: 你有問過Qnap的上下班時間嗎? 02/09 22:32

mrporing: 9-18,有加班頂多到21 02/09 22:3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