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偷腥文章情書曝光 「願做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
Apr 3rd 2014, 06:50

中國小生文章偷吃姚笛照片曝光至今,經過文章道歉、正宮馬伊琍原諒,「伊琍爸爸」微博發文助攻下,看似已告一段落,若真如外傳文章花約2440萬元台幣公關費,那錢花得還算值得。
 
文章6年前寫給馬伊琍的情書也在今天曝光,當時是2008年7月第9屆長春電影節閉幕,她以電影《江北好人》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她挺大肚穿孕婦裝上台領獎,原本還心情輕鬆談笑,她笑稱沒有孕婦禮服,就穿著平常的衣服來了。
 
當主持人念出道賀情書時,馬伊琍隨即感動到眼角泛淚,聽完更泣不成聲,哽咽說:「謝謝我的愛人,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據了解,由於文章在外地拍戲,沒辦法到現場陪老婆,就電話口述情書,由他人寫下。文章浪漫貼心舉動觸動老婆的心,也讓現場觀眾激動喊「馬伊琍加油」!
 
情書重點摘錄如下:
 
「我最最最至愛的馬老師,提筆時心中十分緊張,因為不知道今晚你是否能捧獎盃。
 
寶貝:……在此時刻,我沒能在你身邊與你一起分享,深感遺憾,不過,你也並不孤單,我們家的小成員他在陪著你,你應該有些許安慰。
 
親愛的,……現在我好像多了一個角色,影后的丈夫。說起匹配,我應該是影帝才對,可是在現階段,我似乎沒有能力完成這個任務,慚愧。但我願意做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在你的光環下囤積力量,蓄勢待發,以你為榜樣,努力奮鬥,來年,也爭取到長春一搏。
 
孩兒他媽,你是我和寶寶的驕傲。我愛你!」
 
對照6年前文章深情願當馬伊琍背後的男人,如今卻變成被抓包的偷吃男,還要老婆發言為他擦屁股,真是情何以堪。網友也感慨,「當年,……感覺他們好幸福。現在突然感覺人啊,別太相信花言巧語」;「伊琍的寬容,我很佩服!但風平浪靜後,有可能文章會更放縱」。
 
也有網友無法原諒,「會說不會做的傢伙,你犯了天下男人都可能犯的錯,你罪不該死,但你犯錯的時候你老婆正為你懷上二胎!你死有餘辜」。(宇若霏/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馬伊琍(右)2008年領獎時,聽到主持人(左)念情書感動落淚。翻攝網路

文章(右)和馬伊琍曾經恩愛,婚姻是否走得下去還是變數。翻攝網路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