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Apr 3rd 2014, 23:44, by bishigi

作者bishigi (bishig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家人姐妹淘都覺得自己的男友長相不稱頭

時間Thu Apr 3 23:44:52 2014

뀠引述《booka (不可啊)》之銘言: : 越看這篇越火大, : 冒著被噓的危險來回一下~ : : 版上怎麼會有人像你一樣有這樣的人困擾呢? : : 妳就是氣質高高在上的公主,男友就算哈佛有房有學歷對你好,只要不是帥哥妳就不行馬。 : 哪有不行? : 氣質外貌是引述他人的評論,這裡我看不出原po很驕傲自滿啊 : : 像妳這樣的人就是拖垮我們女生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獨立自主與對男性的尊重,對妳好的妳想要的就夾起來,妳不想要的就當屁,妳以為妳在吃自助餐? : 你那偏頗的言論憑什麼代表全部女生? : 你的"我們"請不要把我算在內,謝謝 : : 男女平等同工同酬?恩…我要,出門吃飯要付錢?no…男生沒風度! : 原文什麼時候有講到這個! : : 妳手段以為很高招,裝做很不會分是非,怎麼辦,我也不想大家過度捧高我,因為我就是這麼好,之前男生都是高富帥,我朋友這樣講我就好生氣,連家人也這樣,雖然他哈佛,又蠻高身材好,最重要的錢還會給我,可是他還是配不太上我……啊唷這不是我說的喔,是我身邊的人講的! : 可的確是他身邊的人講的啊, : 如果大多數人認為她外貌出眾, : 難道她今天要為了表現謙虛說反話嗎? : 她是上來求助的,而陳述這件事實有助於板友釐清他們之間的狀況, : 我完全看不出炫耀的成分, : 然後錢是給她管,不是給她亂花, : 妻子在一般家庭中掌管財務,好像是很平常的事 : : 想讓某些人羨慕妳,然後再假裝困擾實際還是炫耀,除了腦袋清楚的人才看的出來妳就是貪得無厭,講再多還是想巴著他,但是嘴巴就是要消費被妳瞞在鼓裡的他。 : ^^^^^^^^^^^^^^ : 說你嗎?看不出來 : : 妳要是真心愛他,人家這樣講的時候妳就會頂回去,在那邊假裝什麼難過困惑,騙人沒看過真心相愛的人會怎樣講話。妳要是真的覺得他很可愛,而且苦惱他們講什麼,跟妳朋友翻臉啊,跟家人講清楚啊! : 我是不知道你跟朋友相處的模式如何啦, : 可是人沒有十全十美,朋友相處本來也就要互相包容, : 她的親友在這點上確實滿過份的,但誰知道其他方面是不是也為原po付出很多呢? : 如果她當初選擇了絕交,上來男女板抒發心情, : 不巧被你這種有正義感的人知道了, : 會不會又抓到辮子,罵她見色忘友? : 還是被板友說成有異性沒人性呢? : : 最看不起妳說的那種家人和朋友,一方面覬覦人家的條件,見到面就哈巴狗似的諂媚,私底下嘴賤。妳有骨氣就自己念到哈佛,自己有九十坪,妳如果沒實力,靠的就是他的愛和妳的皮囊,還真以為自己有什麼份量。 : 人家有沒有覬覦我不知道,可是朋友聚在一起私底下講賤話滿常見的, : 請問你的親朋好友都沒有道德上的缺失嗎? : 我不是要幫那些人講話,但是, : 如果你的親朋好友有道德瑕疵,你有辦法義無反顧跟他們斷絕往來嗎? : 另外,那段是大絕嗎? : 請問你的男友有什麼優點呢? : 你有本事就跟他一樣,不然就^%^$# : 呃...這段邏輯太差了, : 你可能只是對外表姣好的女生感到不平衡吧!沒關係的 : : 妳不要他以後知道傷心因為外表被批評,那妳用這個理由不要結啊,因為妳以前都高富帥妳不要結啊,么鬼假小心,看妳的家人會不會說好,妳會不會說好,講那個話騙鬼喔。 : 在我看來原po很愛她的男友呢! : 就是因為下定決心要攜手共度一生了,所以想把事情一勞永逸的解決, : 才會上來發問吧! : : 人都會被批評,但他只是跟妳在一起,衰,才被講的不是人,妳當然不敢給他或他家人知道啊,人家此說比起嚴厲的婆婆,更討厭的是假裝來勸架的小姑,就跟妳一樣,比起妳家人和朋友,最可惡就是妳,任由他們羞辱妳的男人,不阻止反而推波助瀾,妳男人會這樣被罵都是妳造成的,自己一起表他,還敢利用這個事情來問大家,踩妳男友把自己捧高。 : 原po很盡力想為男友平反呢! : 你可能沒有看仔細吧 : : 人都有擇偶條件,但像妳這種人,要是他有一天房子沒了,工作不順,還會被講成怎樣我都不敢想,原來對人真心,什麼都給妳,老老實實沒不良嗜好根本不夠,妳想羞辱他時什麼都能拿來講!娶妻娶賢,妳這種的還是換個大號高富帥別玷汙妳好尊貴的“氣質”!! : 難怪人家喜歡戰女生愛腦補呢! : 你補超大喔 : : 只有白痴才會把別人都當白痴,這點小手段還想上來自我曝光,妳越想裝清流,越要把妳拉倒妳配的地方,省得把我們女生的臉都丟盡,還把妳那不入流的邏輯宣傳出去害到其他真心對待另一半的男生。 : : 人,真叫我噁心。卡呸! : 不知道你是那個來還是吃到炸藥想找地方宣洩, : 整篇就看你罵得很爽而已根本沒重點也不中肯, : 憑你就想代表"我們女生"? : 真叫我噁心。卡呸回去! : 累了,如果排板怪怪的請見諒 首先,我對不想被代表的任何人說上抱歉,這是我表達上的草率 女生都愛腦補這句話是你說的,我從來不覺得男生女生誰特別愛腦補 但是女生在我看來有個特別大的弱點,就是不團結 請問你有沒有去找原po所有的文章? 請問你有沒有把原po的文看過超過十次再跟他之前的文對照? 還是你有寫信給原po跟他詳談所有的細節? 我有我的切入點你有你的切入點,如果你的重點只是在我配不配代表女生 那不過就是雞蛋裡挑骨頭 你看不順眼我表達的強度,我可以理解,但是你用女生那個來比較實在荒謬 你自己就是女生,你卻一直講難怪女生愛腦捕,女生講話不如你預期,就是那個來 你有講出什麼建設性的話還是切入點 原po沒有講出來的話我就不能切入的話,那哪一篇可以回? 你看不到重點是我的問題嗎? 哪一點可以告訴我,我講的東西這種女生這世界上都沒有? 一個告訴大家,愛情的相處就是不要把另一半跟別人比較的人po出這些話不叫荒謬? 你不去好好瞭解問題,甚至對原po男友對原po的付出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也不告訴原po你覺得怎麼辦? 只會在這邊戰我很驕傲? 如果你想用罵我得到成就感,我很樂意幫你抬轎 你說的話都在打水飄 :N是因為下定決心要攜手共度一生了,所以想把事情一勞永逸的解決, : 才會上來發問吧! 吧 什麼叫吧 代表你對這件事情一點確定的看法都沒有 只是在那邊揣測 我完全不瞭解你如果有點自我思考能力會覺得 感情相處這件事可以為了一勞永安逸來po文,還會得到完美解答 從頭到尾只會講人補 這樣就能遮蓋你根本沒有自己獨立的想法,甚至無法在看不順眼我講話的時候 講出一個所以然來 就算你不同意我的看法我也從來沒有戰你,而你卻在不花時間好好思考回文的情況下 只為了打擊你看不順眼的東西,然後丟一個小問題說我憑什麼代表 當我拿下你不想要的代表還有你看不順眼的語氣後,你能真的講出什麼東西嗎? 一個人成年了跑來pttpo文,有問題,你不花時間去探討這個人的潛台詞是什麼 卻在那邊討論他的朋友道德瑕疵 今天要是原po真的像你講的那樣子無辜,那只是一個你討厭的我講出了一個沒影的話 但今天要是真的呢,一個你我身邊都有可能的男生,真心對待,卻面對這些話 你卻毫無一點憐憫之心,只為了戰我的語氣 最無知的是丟出一句我男友怎樣? 哀 渾淆試聽不是這樣用的 還是你的人就是這樣,你就覺得原po一點問題也沒有,就算你的男友這樣對待你 擁有一樣的條件,只要朋友講一個什麼,你也要動搖來問問,去你的一勞永逸 連我打什麼都不認真看清楚,什麼叫朋友就要互相包容,你跟朋友相處就沒有自己原則? 明知道自己的朋友在污蔑男友,明知道自己男友做了很多 你卻沒有任何能力明辨是非,甚至拿朋友的言論來版上問大家 這樣才叫做合理? 你最厲害的就是,自己在腦補還要說別人腦捕 你說當初要是他選擇絕交等等等,請問一下你人生只有非黑即白非藍即綠嗎 一個成年人沒辦法處理知心好友嘴賤男友的事情還要談結婚 重點根本就是你用什麼心態去處理這件事 他是你的好友他要嘴賤你有一百種方式可以處理板上都有 關鍵是你站在什麼樣的立場去協調,你的心有沒有動搖有沒有比較 你是原po的朋友嗎?那些朋友在講原po好男友差的時候你在旁邊嗎? 你怎麼講的出,的確是他的朋友這樣講的阿 人講話就是會講對自己有利的,還會為了想把自己塑造成怎樣特意怎樣講 把自己想講的事情套到朋友的嘴裡講,假第三人稱你不懂就不要講 你怎麼知道原po再跟朋友表達時有沒有也認為自己男友差? 人家講什麼就聽,都不用去想合不合理 什麼叫做為了謙虛說反話,你真的不只一個地方有問題 一個正正當當問問題的,同樣的問題來問,根本不會問成這樣 你連他以前的文都不看,還在那邊護 我哪一句話講錢給女生管不常見?再硬ㄠ阿 我就是覺得即便講那麼多,原po一直要講苦惱,他還是不會放棄男友 這樣用別人的話來問根本是捧自己怎麼樣 成年人了自己選的人自己來問問題,你看不順眼我的語氣沒問題 你整篇甚至把問題丟到親友那邊,你就只是想要戰我,什麼道理都沒 你以為丟一個問題講我男友怎樣就可以撇清你的空洞未免也太看的起我 網路資源發達,你以為這輩子原po男友都看不到原po的文嗎 只在這邊飆我,你有沒有回一篇對原po一勞永逸解決辦法? 沒有馬 只想飆我不想花時間說出點見解的話,直接站內信就好 連嗆聲都抄別人的,也算不怕老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39894.A.D5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