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懷孕了 所以要分手
Apr 3rd 2014, 19:09, by purpleviva

作者purpleviva (說走就走style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懷孕了 所以要分手

時間Thu Apr 3 19:09:34 2014

我想到一個高中同學的例子, 但......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男生),高中的時候,交往了一個女友, 是個 個性很大拉拉 的 人 外表有點大嬸大嬸,個性也是,(我們一個gay的同學是這樣形容的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分手 分手的原因沒有第三者的介入或者其他原因,就是因為一些想法上的問題,和衝突 就是 協議分手 ,算是和平 但是分手後,他們偶而還是會發生性關係. 保持著有好的關係,也會以朋友的立場出現在各種共同朋友的場合 一兩年後,,這個男生 碰到了一個不錯的交往對象,是個大正妹 他也就帶來給我們看, 是個個性很好的女生,長得漂亮,凡事很替我同學著想,也很溫柔,也很愛我同學. 當時,我們有幾個朋友都認為,這個女生,比起之前那位,更適合我同學 不論是外表或內在 (我同學算長的蠻帥的) 他很坦白的告知他這個第一任女友,他交女友了. 當然,不管是性關係還是什麼其他的關係,也都停止了下來. 但在 他交往 這 第二任女友的期間, 她第一任女友, 就會三步兩頭找理由說自己生病 或者 需要找人講話..等等 要我同學去陪她. 她第二任女友當時覺得你們認識這麼多年,當然是有感情的,她也就很大方的讓我同學去 但是這種狀況最後變成層出不窮. 她第二任女友也開始困擾了. 他們交往了3個月後,有一天,他第二任女友生日,我同學借了我的招待所, 找來一群同學,買了蛋糕,準備禮物,要替他女友慶生. 就在我們大家開心的替他女友慶生, 我同學突然把我拉到一邊,跟我說.....過完這個生日,他就要跟女友分手了 我聽完非常震驚,問他為什麼 他跟我說,她第一任女友現在身體非常不好,可能要住院, 情緒也不穩定,而且,懷孕3~4個月了 他很愛第二任女友, 但他覺得他該負起責任. 即使那是 跟 他第二任女友交往之前發生的事 以一個好友的立場,我覺得他跟第二任女友在一起是適合很多的,我也看他快樂很多 但,也只能尊重我這同學的想法 我同學第二天,跟她第二任女友提出了分手,他女友當然哭的很慘,他非常愛我同學 打電話 或 網路聯絡 我們幾個跟他比較熟的.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安慰她. 我同學也做得很徹底,他說他已經決定好好照顧他第一任女友. 完全斷了跟第二任女友的聯絡 在分手後的3個月後, 我們得知了一個非常震驚的消息, 他第一任女友,身體變得很不好是真的,因為他有天生的一些問題 但 "根本沒有懷孕", 從頭到尾是騙我同學的, 之後就不斷的說自己身體很差,要我同學照顧她..... 我同學雖然非常不爽,但...卻還是狠不下心丟下他第一任女友. 過了6~7年後,他們結婚了! 現在想起這段往事,有時後還是會覺得,.....有點 點點點 ps: 因為前天才剛好另一個同學 跟 我 聊起這件事情, 那個同學 超不喜歡 這個同學的老婆, 甚至因為這樣,這個同學找的聚會也就不太想去, 屬於話題會完全搭不起來的那種吧! 而且覺得他老婆個性很差.又很鄉下大嬸的感覺 (例如,在一次的聚會上,他看到長得漂亮的女生會說, "歐,有一張臉就可以了嘛",但那是另一個共同朋友的女友" ) 覺得去這個聚會,都會變得沒什麼內容又很無趣. 一直在說,到底xxx當年為什麼會跟這女的結婚阿?? -- 認真的人就輸了,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是至理名言, 那麼, 兩個相愛的人,彼此把一切都互相輸給對方,似乎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23378.A.63B.html

tsunade802:好慘...... 04/03 19:17

tsunade802:這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跟別人發生性關係(抖 04/03 19:18

GHOSTDOG:樓上 本來就是這樣...千萬不要自作自受XDDD 04/03 19:31

forfree99:說真的 男的自己也亂 才會搞成這樣 不是單方面問題= = 04/03 19:37

curryhats:你的朋友怎麼都這種的... 物以類聚= =? 04/03 19:37

cathy0828:這你同學也有問題,軟爛個性.真適合他老婆. 04/03 19:39

betty921:你三個朋友都怪怪的...性關係都很亂耶.... 04/03 19: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