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開話題效果如何
Apr 3rd 2014, 19:46, by TiffanyPany

作者TiffanyPany (帕妮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開話題效果如何

時間Thu Apr 3 19:46:29 2014

※ 引述《apoka (apoka)》之銘言: : 我想要用臉書私訊女生(已認識有聊過天) : 但不知要怎麼開頭,所以想先PO一些毫無邏輯的話給她 : (比如說大俠愛吃漢堡包) : 然後她一定會很困惑,一定會問我幹麻之類的 : (應該不會已讀不回吧...好歹也還會碰面) : 然後我就說覺得妳很有趣,想看妳會有什麼反應, : (我真的覺得她很幽默有趣) : 剩下的看情況隨機應變~請問這招可行嗎@@ : 會不會造成反效果QQ 想要聊天嗎,就來聽聽我這鍵盤文青的經驗吧 基本上首先請先找出共同點 有見過面聊過應該也算是有點印象囉對吧 打工、課業、甚至她在FB上面的分享文章推文都可以拿來觀察 一開始當然不好用太開玩笑的口氣去開啟對話 可以先那小事問她~~ 明天考試什麼啊(? 原來妳也喜歡那個樂團噢! 哈哈原來妳也覺得林飛帆很帥 記住一點,網路聊天最大好處就是雙方不用大鼻子瞪小眼睛 你有的是時間,請審慎思考在你按下每一個Enter前 然後見到面的時候可以不用急著跟人家開話題 我的經驗就算是和一群朋友一起也會有點效果 請記得,絕對不能讓你的害羞展現出來 在便利商店她要買東西跟著去也隨便買個什麼啊隨意搭話啊問問喜歡吃什麼啊 吃飯不經意的坐到她的附近啊等等 等見了面她開始會主動跟你說話就成功一半了 慢慢的可以不是為了問問題而去私訊人家 嘿今天在某某大樓有看到妳耶,原來妳也有修某某教授的課噢~ 哎呀,今天看到妳跟男生走路耶,男朋友(? 有時候傳個驚嘆號過去也可以開始聊一個晚上(個人經驗 “基本”上啦,能夠聊到這邊代表她對妳至少會有一點好感 要進行下一步等等我經驗不太多就不說了 總之sop為 共同話題問問題開啟聊天>當面見到時製造機會聊天>單純為了聊天而聊天>(下略 真的不能急,請聊天時展現穩重大方的一面 當初暑假去查了同鄉的學妹就搜尋FB開始加好友 有幾個就開始聊天 基本上根據後來所知當初都被認為是個氣質文青學長啦 (結果認識後兩天開始不叫學長了嗚嗚 不知道是我身邊的都喜歡文青等等氣質類型的還是怎樣,我扮文青的效果還不錯說哈哈 所以當我給人這一種感覺之後 第一次第二次見面之後並不會太過於熱情 等到熟了後單獨出來再給人家一種有趣好聊天的感覺,你就成功了 沒有人會想跟見面後還文青的人聊天吧.... 當然怎麼拿捏這分寸就得靠施主您了 不過必須要很難過的說一點 施主您的長相至少不能讓對方評價到低於平均,至少要中上 只能說就算說了那麼多,人家對你外表不喜歡的話很難有結果 沒騙你,要知道如何認賠殺出 不要戀棧搞得自己變工具人魯蛇就好,真的 以上,希望聽到好消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84.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25591.A.9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