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怎麼那麼好看呀~
Apr 10th 2014, 17:36, by yearndeath

作者yearndeath (終於說出口。)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怎麼那麼好看呀~

時間Thu Apr 10 17:36:01 2014

[此篇心得有劇情雷/且是很偏激的心得/慎入] 三個月前的我絕對沒有料到我會有跌入這齣戲的一天 一開始看這部戲的時候覺得無聊死了 是因為我媽有在看 我有時候經過就會follow一下 幾乎每次看都會翻白眼or用鼻子噴氣or發出嘖嘖不屑聲 劇情也太老梗 根本是老梗界天王!!!!!!! 直到有一天 劇情來到了兩個男主角和男主角妹都喜歡上男扮女裝的女主角 整部戲開始有點走偏 發出男男姦情的味道 我才開始認真follow這部戲!!!!!!! 每每看到其中一個男主角薛道賢(姑且稱他為"甜心賢"好了) 苦惱自己怎麼會喜歡上男生(女扮男裝的女主荷娜) 又克制不了想接近荷娜 都覺得莫名的興奮哪!!!!!!!!!!!(哪來的變態) 因為太喜歡甜心賢 前陣子劇情開始傾向荷娜要跟另外一個男主 崔允燦 在一起 我整個心情大糾結!!!!!!大便秘!!!!!!!傷心到太平洋!!!!!!! oh~~~~~~~~no~~~~~~~~~不~~~~~~~~~~~~~~~~~~~ 一度想要棄追(老實說想棄追n次了) 好想今天看到第89集 我的甜心賢又(暫時)奪回男主角的寶座 得到荷娜愛的告白 我整個想放鞭炮呀~~哈哈哈哈 這部戲預計120集 現在出到89集 如果要為它下註解 "倒吃甘蔗"完全可以形容這部戲 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喜歡戲裡的腳色!!!!!!!! [小甜心 崔道賢] 崔道賢在我心中完全是個小甜心 怎麼會有這麼適合拐回家當老公的人呀~~~~(灑花) 一開始看的時候只知道他的設定是 低調的富二代(搭公車上下班/住公司宿舍/不公開家裡有錢) 對家人很好(從小沒媽,對妹妹說"哥哥當妳的媽媽") 很會做菜(家裡宿舍裡幾乎都他做菜) 純情奶油生(沒談過戀愛,只想找一個可以過一輩子愛一輩子的人) 人很nice(對誰都很有禮貌/不容易生氣) 後來隨著劇情的發展 熱愛他的程度爆表!!!!!!!!!!!! 怎麼會有這麼單蠢直白的人呀XD 例如1:漸漸發覺自己好像喜歡上男生了 >> 跑去問爸爸"我好像喜歡男生 怎麼辦?" 跑去跟那個男生(荷娜)的媽媽說"你把兒子生得太漂亮 我都忍不住心動了" 例如2:好像確定自己喜歡男生了 >> 跑去跟那個男生說"誒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耶 怎麼辦? 你要負責 我們交往吧" 太有趣了吧這個人!!!!哈哈哈~ 在女主角荷娜變回女生之前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甜心賢跟荷娜的小粉紅~ 而且在50集以前 甜心賢常常在宿舍裡面脫衣服(肌肉>///※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13.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122563.A.DE8.html

daniel1344:原本不追日日劇 朴韓星短髮太正了必須追>///< 04/10 17:37

yearndeath:超級正!!!!!!!!!!!!!!!!!!!!!!!!!!!!!!(整個變小迷妹) 04/10 17:40

lovekimbum:想借這篇討論一下 韓劇名怎麼不是取英文 04/10 18:03

lovekimbum:不然就是有時長的太過頭 像本文這部 04/10 18:04

lovekimbum:還有 山蒜醬湯 12年後的重逢 04/10 18:05

lovekimbum:沒有像台劇一樣 大概就限定在2字~7字之間 04/10 18:05

lovekimbum:也幾乎不用英文劇名 可日韓都很常用 04/10 18:06

adzukijia:這心得好好笑XDDDDDD 04/10 1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