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密會EP8觀後感
Apr 11th 2014, 23:12, by aggressfob14

作者aggressfob14 (aggressfob14)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密會EP8觀後感

時間Fri Apr 11 23:12:41 2014

借姊妹帳號PO文,感謝推文的朋友,無法回應大家請見諒。 版上每一篇心得我都認真爬過了,大家都寫得好棒 加入劉亞仁台灣首站然後每天上貼吧,簡直如癲似狂哈哈~ 網誌圖文版:http://queen516zz.pixnet.net/blog/post/43187140 因為搭配圖片所以單看文字可能會怪怪的 但懶得放圖上來也請見諒XD 文長慎入,內文如下: 首圖這張!美哭啊~ 如果扒開所有世俗的條件枷鎖,兩個人怎麼會在一起?也許,只是,善宰的靈魂太老了, 而惠媛的又還年輕,所以註定相遇。 我蠻欣賞善宰的一點是,他在拿捏對待惠媛的態度時雖然也會猶豫不決,但這份忐忑只有 耳背哥知道,他不會在惠媛面前展露這點,決定好要見面就傳訊說想見面,而不會問「可 不可以見個面」,非常直球男非常man,好男人通常都是自己消化問題而不會把問題帶給 女人。 (話說到底是耳背哥、魔鬼哥還是木耳哥啊?為什麼翻譯都不一樣啦!) 不過跟惠媛說不會去開房間來我家就好了,喂,去你家才危險吧!第一次看到人家的腳就 亢奮成那樣了XD 然後雖然有人覺得姜俊亨很猥瑣很變態,但設身處地想一想我們如果發現伴侶外遇,也可 能做出更離譜的行為,樸赫權歐巴真是超會演啊,這部戲裡面各個都是狠腳色,連在《歐 若拉公主》裡面讓人討厭的三姐金惠恩也把驕縱又寂寞的徐英友詮釋得再度讓人討厭(這 是誇獎XD),芳齡四十出頭的她在《密會》發佈會上露出健美腹肌也是很強。 看到多美點了醃蘿蔔給善宰那個小動作,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些男人分手後還希望和女方 當朋友或是無法開口提分手而劈腿,對善宰來說多美是青梅竹馬、是了解他的人,是玩伴 也是朋友,甚至是超越一切之上的家人般的重要存在,所他不想失去她也不願傷害她,到 嘴邊想說的什麼終究還是吞回去,善宰太年輕,還不懂得有些時候害怕傷害他人反而會帶 給對方更大傷害,後續的麻煩可想而知啊。 金姐姐演技好有爆發力啊!善宰被家暴加上屁屁壓鋼琴的聲音聽得我心都抖了!喔摸~ 「不是你要我去我才去,是路過偶然看到!」 即使處在抓狂的狀態,保護牆很高的惠媛仍下意識的替自己找台階下。 愛與恐懼,是所有情緒情感的原型,而我們每一天都會在這天秤的兩端擺盪。惠媛的妒火 就是恐懼的變形,但我認為這邊不只是害怕多美的年輕優勢或善宰不愛她那麼單純的原故 ,這瘋狂的失控囊括了她長年來的壓抑與戰戰兢兢為了得到一切而不得不失去自我的憤怒 ,而有愛情的伴侶關係最容易引發人的深層恐懼,讓我們的黑暗面完完全全暴露在對方面 前,所以這時的她只不過是藉機把累積多年的情緒垃圾通通倒出來罷了,也可以說如果沒 有善宰這個導火線,她的人生恐怕會繼續這樣過下去,直到有天完全無法負荷得了躁鬱症 之類的。 與其說善宰一眼看穿惠媛或很了解她,不如說善宰很會抓(他自己)的重點,她的尖銳, 她的質問,他都很簡單的解讀成她的在乎,然後自己在那邊開心,真是個傻逼XD 惠媛也不遑多讓,由她和善宰的互動來看,其實也是個戀愛初丁... 情緒堆疊到這邊害我忍不住哭哭了啊~ 「真正的最頂端,是不斷向人耳語著金錢可以買到一切的魔鬼。」 哪有魔鬼的存在呢?惠媛也很清楚,禁錮自己的正是自己的心魔,世間人庸庸碌碌,承受 著苦多樂少的人生,無非是因為心魔作祟,但轉念放下或釋懷又談何容易?像惠媛這樣的 人不在少數,因為工作關係我也容易看到人們自我折磨的這一面,實在很心痛也很不忍啊 ...到底是怎樣的過往讓惠媛變成如今這樣?很好奇編劇會如何著墨。 然後我原本搞不懂為什麼金姐姐常常喘氣,想說也喘太多,後來發現她說台詞都是一氣呵 成,尤其情緒比較強烈時都憋住呼吸講,這樣講完當然會喘啊XD 受限於翻譯惠媛罵善宰裝可憐然後善宰哭哭那邊我也有點看不懂,前面善宰第一次偷哭是 心疼惠媛,可是這邊哭是?雖然哭得很可愛啦 (*〞▽ 〝*) 《密會》的特點是在一個場景中運鏡緩慢,但切換時速度超快,突然間就到下個畫面或時 間點了,很適合我這種善變但又重口味的人XD 算命先生究竟說的準不準呢?不到結局不知道。 我對命理占卜的概念是,每個老師都有他們自己的專長和解讀人生的方式,而準與不準除 了和命運有關也和個人信念及選擇有關,人生的變數太多,沒有一個老師可以給出完整全 觀式的精準預測,因為老師們也都是人,只能看到自己能力範圍內所及的東西,所以命不 是不能算,但做為參考來調整自己的方向就好。 姜俊亨六神無主之下朝玄學找答案我也能理解,人在慌亂疑惑時都會想尋求更高力量的協 助,大師在這邊的角色就是惠媛和善宰的助攻吧XD 是善宰的真心坦然奏效?還是和耳背哥的愛情諮商發威? 讓惠媛放下身段和一切顧忌選 擇主動送上門... (JTBC的跑馬燈好煩) 惠媛感謝善宰媽媽(生出這麼可口的小男孩)這段好動人,亞仁的表情轉換也好動人。 這邊我沒誤解的話,是說像多美的小女友cosplay吧?不然後面台詞接不上來。 「要是被發現了,老師您可打不贏她。」善宰開玩笑。 「我找好退路了。」惠媛俏皮答。 兩人難得的輕鬆幽默讓整集緊繃的氣氛轉為柔和,接下來善宰更可愛,誇獎說真是太性感 了,但沒想到這次惠媛打的是大直球啊啊啊! 怎麼能這麼優雅的勾引~ 接著就是讓貼吧整個轟然的經典鏡頭─連床也沒take到的床戲,但台詞露骨又自然的讓人 全身捲曲啊~ 一點點小尷尬、一點點小害羞、還有惠媛的甜蜜挖苦和善宰的青澀溫柔,真是纏綿的好寫 實... 性對互相心動的人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這兩個天差地別的人終於脫掉所有的外在束 縛,用最單純的心面對彼此,鞋子的象徵性不言而喻;若說二十歲血氣方剛四十歲(如狼 似虎)芳華正盛這樣還只有柏拉圖那我老娘就棄追了,太不符合人性了嘛是不是~ 這幕讓我感動得差點哭出來,簡直希望在門外守護著這兩人,儘可能地讓他們享有這短短 地快樂和溫馨... 馬的!接下來就是(四腳獸)兩人不斷在床上玩耍...真、真可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5.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229164.A.4A2.html

angera:最近好像一直看到li大那句 太害羞了啦XDDDD 04/11 23:24

angera:推善宰是直球好男人>////< 04/11 23:24

lilith289:密會文必推! 話說我到滿喜歡徐英友的 覺得她很無奈 04/11 23:24

lilith289:覺得她只是個寂寞無奈的任性女人 04/11 23:25

angera:但我覺得她脾氣很可怕 常常生氣就忍不住動手很不OK欸XD 04/11 23:26

lilith289:惠媛跟宰宰聊到人生觀價值觀那段 我也看不太懂 又提到 04/11 23:29

lilith289:莫札特之類的 有熟悉音樂典故的大大來解釋一下嗎? 04/11 23:30

babeby:a大,直覺英友可能會是後來唯一會站在惠媛那一邊的。 04/11 23:37

angera:嗯 英友至少比較坦蕩 算是集團裡比較直來直往的人了 04/11 23:39

angera:其他人都有秘密 都有企圖 惠媛夾在那邊(?)真的很辛苦 04/11 23:39

suki66:說是翻東京鐵塔那算HE吧!但若BE其實也可以接受..就崩潰哭吧 04/11 23:40

babeby:縱使她對惠媛很"暴力",但英友本身個性就是直來直往... 04/11 23:40

mnitapou:密會必推!!! 崽崽阿~姊姊怎麼能不喜歡你 04/11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