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LUSH 神奇魔法洗髮露和朝九晚五卸妝乳
Mar 25th 2014, 22:38, by mmelody

作者mmelody (mmelod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LUSH 神奇魔法洗髮露和朝九晚五卸妝乳

時間Tue Mar 25 22:38:32 2014

各位好 :第一次在這版po文,請各位多多指教啊(好緊張)。 完整圖文網址: http://lalarabit.pixnet.net/blog/post/175066581 (純文字無音樂) 因為非常滿意LUSH的品質,所以抱著好產品一定要跟網友分享 ----------------------------------------------------------------- 購買日期:2014-03-04 購買地點:台北京站百貨 消費金額:3795元 If spring comes, can summer be far behind? 妞兒們,即將闊別濕冷、低溫的寒冬,是該開始擁抱初春的暖陽囉 預備備,正式宣布: 啟動春夏保養及打扮路線 所以說,涼鞋、短裙、比基尼都準備好了沒 (大尖叫) 正式迎接春夏之前,有些小細節可是不容忽視呢!! 像Melody我,是敏感肌和產油小達人 (局部性臉部出油 、 瀏海易出油) 身體角質層偏厚,臉部是混和性敏感肌 所以選購洗髮用品與卸妝乳時,得盡量挑選成分天然、溫和、控油的產品 近來也有壓力性掉髮的問題,怎麼症狀這麼多 ?( 好想當個不燒錢的正常人) 基於上述情況,2014-03-04晚上,和朋友相約北車附近聚餐慶生 因而特意在京站LUSH 買了五件產品 也精心挑選一份LUSH商品,送給我的好友 使用3個禮拜後,有滿滿心得可說 嘿嘿,好險產品都沒讓我失望 唯有髮力無邊洗前護髮,Melody我覺得效果普普,超無感! ▼▼ 先來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95分的滿意 ▼▼ 品名:神奇魔法洗髮露 (掉髮的小救星,讓髮絲變蓬鬆的大魔法師) 價位:699元/ 250g 特點:搓揉幾下就能起泡、清潔力強、溫和,適合頭皮易出油達人 使我近來易出油、狂掉髮和軟塌的悲慘髮況,瞬間蓬鬆豐盈 站‧了‧起‧來 真的只要滴上一咪咪,搓揉幾下,就會起大量的泡泡 因為美樂蒂我,這八過月內使用過萌髮566、落建、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LUSH 神奇魔法 露等4個品牌 只有落建和LUSH 神奇魔法露,是我會再掏錢回購的商品 ▼▼也是心目中第一名的滿意商品 ▼▼ 品名:朝九晚五卸妝乳 (就是我啊! 朝九晚五的僞文青小資族) 價位:599元/250g 特點:洗卸力強,溫和滋潤! 卸完妝後,好像歷經一次做臉護膚 杏仁油的香味,對我而言是大靓點 年初,我的臉部好像被爛痘和敏感肌的瘟神,盯上了 要不臉部大過敏,不然就是臉部長溼疹,那時心想痘痘相報何時了? 好險經由朋友介紹,看了蔡仁雨皮膚科及使用LUSH朝九晚五卸妝乳後 情況整個逆‧轉‧勝 ! 瞬間變成,粉嫩少女肌,回到20歲 (自吹自捧) ▼▼美樂蒂的第一名推薦 ,是親愛老媽的指定商品 ▼▼ 品名: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價位:599元/300g 特點:可邊洗邊去角質,適合懶人! 洗淨完,肌膚會亮一階,厚重老皮也會蛻變成柔嫩的肌膚 重點是,味道很好聞 ! 是茉莉花、含羞草、檸檬果的綜合香味 有些去角質的產品,洗了根本是自虐自殘啊! 顆粒超粗不說,就像在用菜瓜布刷身體嘛! 何必呢? 好險,此款LUSH藍海水晶磨砂質地細嫩,溫和 ▼▼美樂蒂心目中,第二名商品▼▼ 品名:迷 香氛皂 價位:329元/100g 特點 :清爽、醒腦的薄荷感,交雜著溫和的精油味 想睡,就來洗洗它吧 ! ▼▼此批商品中,這個髮前護髮乳,則是美樂蒂心中的最後一名▼▼ 品名:髮力無邊洗前護髮 價位:999元/ 225g 特點:就一句話,無感! 黏膩,很難將乳霜狀化開 雖然官網上,將它定位成 : 喚醒頭皮與頭腦/改善掉髮,健康髮根的開始 但我覺得效果並沒有這麼威 ------------------------------------------------------------------ Miss美樂蒂的後記 一直以來,我就因為他們家不論是百貨櫃位設計或專賣店的風格 都走色調繽紛、幽默好玩、想吃一口、自然環保、歡迎試用的路線相當喜歡LUSH的產品、 櫃位設計和商品質地 PS. 號外號外 近期,LUSH有個活動,集滿5個LUSH黑色空罐,就可到全省專櫃免費兌換新鮮面膜一罐(我 還差2個,加油加油啊) 此外,因為LUSH商品,質地天然,所以建議開封後,3個月內就得使用完 畢! 還有,會員卡的製作天數真是有點久,等了近20天才寄送到我家,使我一度以為,它也中 途繞到抗議場合了呢 不過,看在LUSH會員卡的設計很促咪(逗趣),之後購買商品有折扣的誘因,就覺得等了20 天,還算值得囉!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若喜歡這篇文章 就幫我在標題下方按讚或推廣出去囉,謝謝喔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8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5758315.A.2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