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單身男快看》約會3次,對方都不掏錢,這種女生別交往!
Feb 12th 2015, 11:13, by Joe Chang

這是發生在某一年最後一天的故事。

跨年夜的下班時間,大家都趕著要去市政府跨年,但還好我下班回家的方向跟眾人相反,所以上了捷運後,很幸運地還有個位置可以坐。

但坐下來,剛打開了iPAD準備想讀幾頁書,就被隔壁的說話聲吸引了注意力。

隔壁坐了個女生,一開始我也沒特別注意她。但沒想到等我書打開念了兩行,聽到她開始講起電話。

「喂!」

「原來你在外面啊?我以為你沒有出去~」

「我跟你說喔!他啊~被我打槍了啦!」

「你知道嗎?他這人真的超瞎的!厚~」

這麼幾句話,倒是勾起了我的興趣。眼睛雖然努力的繼續看著那本講商業流程的書,但耳朵實在不爭氣地豎起來想多聽兩句。畢竟在個跨年夜的晚上,聽到一個女生在大聲抱怨著剛打槍掉了另一人(我猜是男生),怎麼樣都是個很難能可貴的經驗。我猜誰都會想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吧?所以實在也不能怪我當時居然燃起了熊熊的好奇心。(笑)

她繼續講著電話:「沒有啦!我現在要回家了。我們剛剛就吃了個飯就結束了。」

「啊就本來他說還要去找朋友,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是約吃飯。」

「原本是約在那個聚,要吃火鍋。因為我有兩張聚的火鍋兌換券嘛。我本來有說要請他吃飯。結果聚太多人。要排到8點半。他跟朋友約10點半,所以就沒辦法吃了。」

「我們就改在隔壁那個XX(我沒聽清楚)。就隨便吃了。」

「嗯啊」

「結果你知道嗎?」

「要付帳時、那個他居然說:所以妳今天是要請我喔?然後居然就笑笑著這樣問耶!這樣好丟臉喔…」

「你說!他怎麼這樣嘛。」

「那個又沒多少錢,也才240而以。他居然讓我請!」

「這人超瞎的!」

「好瞎喔~~!」

「嗯嗯」

(這時候她朋友講了一堆)

「嗯」

「阿就是吃完飯時候,去到櫃檯時他這樣問我啊」

「他原本都沒有意思要離開耶,也好像沒打算要去付錢。」

「嗯,有啦,後來他皮夾是有拿出來,好像要付錢的樣子。但是、然後他就在櫃檯邊笑笑地問我,所以妳今天是要請我吃飯嗎?」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