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惡鄰愛潑酸遭起訴 惡行不改住戶驚怕
Sep 21st 2014, 10:35

作者杜蘊潔 | TVBS – 

高雄這戶人家有個惡鄰居,去年9月連續3天對著洪太太家的曬衣場潑灑鹽酸,被潑到的衣物、鐵桿甚至是洗衣機都被腐蝕,被害人家的監視器全拍下鄰居的離譜行徑,嚇得洪太太提告,1年後檢察官將潑灑鹽酸的陳姓婦人以毀損罪起訴,想不到最近陳姓婦人又再來潑灑不明液體,難道在官司訴訟定讞前,無法遏止陳姓婦人嗎?警方只好在周遭設下巡邏點,希望能多少有嚇阻作用!

這戶人家曬衣服的地方突然伸出一隻手,對著裡頭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潑灑不明液體,女屋主仔細看才發現是鄰居陳姓婦人搞得鬼,而且一連2天都拍到陳姓婦人先是在屋外走來走去,之後乾脆爬上梯子對準屋內潑東西。

被害住戶洪太太:「就是鹽酸啊,這就是腐蝕啊就變成這樣啊!」

洗衣袋白色的被染成棕色,曬衣服的鐵桿洗衣機也被腐蝕,報警一驗嚇死人了,竟是鹽酸。被害住戶洪太太:「手過來了喔,一條一條從這裡有看到嗎?」

陳姓婦人甚至被拍下偷偷摸摸對著人家神壇噴油,造成機車還有地板全都是油汙。被害住戶洪太太:「我很怕說下面給我潑油,下次不知道會不會給我潑汽油,很怕這樣啊,惡鄰居很痛苦。」

被害住戶說應該沒有結怨,不清楚對方潑酸用意,只能蒐證後提告,1年後婦人被依毀損罪起訴,沒想到官司還沒結束,陳姓婦人竟又在上星期再來潑酸,讓洪太太一家人天天處於擔心恐懼的陰影當中,陳姓婦人的惡名遠播,其實其他住戶也很惶恐。鄰居:「會怕對啊!但怎麼會有這種人。」

警方:「我們設巡邏箱加強巡邏。」

警方說在法院訴訟還沒定讞前,陳姓婦人如果還是依然故我,也只能隨時報警處理,也因此警方設下巡邏點,希望能藉此遏止陳姓婦人的失控行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