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謝子奇心裡那個人
Sep 21st 2014, 23:47, by LeiChian

作者LeiChian (洛雷爾蕾蒨)

看板SET

標題[創作] 謝子奇心裡那個人

時間Sun Sep 21 23:47:37 2014

嗨,第一次寫創作 其實是由自己的夢境改編 是說我會夢到這種夢也蠻奇特的 (裡面可能很多非劇情) 目前身邊沒有電腦,手機排版請見諒 ——————————————————— 子奇望向天空,飄著細雨,展弘自從鹽水事件後就完全斷了跟他聯絡,想起以前稱兄道弟 的日子,如果時間可以倒轉,就好了。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他,謝子奇… 絕對不會為了黃茵離放棄這份兄弟情! 前陣子聽說展弘出車禍出國治療了,不知道他過的好嗎? 雅欣每次都要自己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在展弘回來時彌補自己的過錯。 說起來自己真的很謝謝雅欣,這個青梅竹馬願意幫忙自己掩飾這份情感。 記得有一次,自己在廚房忙的焦頭爛額,只是為了做一份早餐給他,雅欣被自己吵醒,睡 眼惺忪的來到廚房。 雅欣定眼一看,笑了。 「子奇,你在做什麼?」雅欣強忍笑意。 子奇臉上沾滿麵粉與汗水,煎鍋上是焦黑的培根散發燒焦的味道,瓦斯上的鍋子煮的…… …應該是湯吧? 雅欣決定聰明的不去問那鍋紫黑色的湯是什麼東西。 子奇看起來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抱歉,吵醒你了嗎?我在做早餐」子奇連忙道歉。 「你確定你是在做早餐?不是在炸了我的廚房?」雅欣雙手抱胸,眼角的笑意藏不住。 「我想跟展弘一起吃早餐」子奇的眼神像受傷的小狗般望向雅欣,只差沒有獸耳。 雅欣歎了口氣,「先收拾一下,我來交你吧」 「謝啦,雅欣哥」子奇一臉見到救星樣。 到了公司,深吸一口氣,看向手中的便當盒,緊張地敲了敲展弘的門。 「進來」好聽且讓人心醉的男聲想起,好吧,是只有他謝子奇會心醉。 「展弘,雅欣做了早餐,可是太多了,要一起吃嗎?」唉…果然說不出是自己做的啊。 「真好,還有愛妻早餐,好啊你先坐,我看完手上這份標案就吃」展宏頭也不抬的認真工 作著。 子奇愣愣地看著展弘,就是這份認真負責的神情打動了他內心柔軟的一處。 「子奇,你在發什麼呆啊?我不是請你先做嗎?」展弘不知何時已經忙完,笑看著子奇。 「噢,沒有啦,我在想東區醫療中心的標案,來來來,吃早餐了!」子奇連忙搪塞過去, 要是被雅欣看到自己盯著展弘發呆,又要被她揶揄了。 「子奇,不用那麼緊張,東區的案子進行的很順利,免煩惱」展弘咬著三明治說道。 「嗯,我知道」子奇斂下眼睛 「哎喲,雅欣手藝越來越好嘍~子奇真羨慕你,有這樣一個賢內助」展弘三兩下就解決三 明治了,接著朝蛋餅進攻。 「你還說我,怡琇還不是會每天幫你送愛心午餐來!」子奇笑著取笑展弘,內心卻酸味滿 溢。 「羨慕就叫雅欣連午餐一起準備啊,好啦,吃飽後也要開始工作了。」展弘回到辦公桌, 又拿起另一份公文。 「那我回去工作了」子奇收拾好後,也依依不捨的回辦公室了。 太好了,展弘覺得好吃!子奇忍不住在展弘門外握拳 示意圖↓↓↓ http://ppt.cc/bN0- 現在回想起來,子奇再度望向飄著雨的天空 ………展弘,什麼時後可以再一起吃早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61.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314460.A.6BD.html

may88011: 哈哈哈 還蠻好看的 09/22 00:11

fang122: 這是什麼超展開XDDDDDD 09/22 00:17

kick: 浩浩跟子奇我好像可以....(遮臉 09/22 0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