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遊世界/全球最大水下酒店噱頭十足 未開放即引萬人預約
Sep 22nd 2014, 14:0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斐濟的波塞頓水下度假酒店號稱全球最大水下酒店,現已建造13年。該酒店原計劃於2008年開放,但開放日期卻一拖再拖。該酒店位於沿海洩湖水下40英尺(約12公尺)處,共25間套房,還包括餐廳、酒吧健身房甚至水下婚禮小教堂。雖然在該酒店入住一周需要9000英鎊(約合台幣44萬元)的高昂費用,卻也沒有打消人們入住的強烈念頭,目前,這家酒店已擁有15萬位預約顧客。

根據環球網報導,該酒店由美國潛艇協會主席L. Bruce Jones設計構想,目標直指“精英旅行”,每一間套房都能享受到窗外的海洋全景。酒店自2001年開始施工,至今仍未完成,而期間投入的花費無人知曉。

自海岸乘坐電梯可進入水下,該酒店為顧客提供極盡的服務,每間套房都配有水流按摩浴缸、海景展示窗。每間套房外圍70%的面積都有壓克力材質包裝,內部還裝有調光燈以及飲料機,令顧客能夠充分感受精緻誘人的海洋景觀。

海岸上設有接待室、餐廳、休息室、泳池、奢華水療中心、禮品店和網球、高爾夫球場,甚至還有小型碼頭。酒店將為顧客提供秘密航班到達酒店,更增加了神秘感。

據發言人表示,波塞頓水下酒店在建造過程中嚴格遵守安全要求,高端的內部結構在保證酒店的觀賞性同時也排除了各種安全隱患。

由此看來,這家酒店確實擁有多個過人之處,吸引大批顧客預約入住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開放時間遙遙無期,也讓人不禁擔心這個充滿吸引力的水下度假好去處最終能否成功問世。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d9a928aa6d564126fd3cf1bd2c4beca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