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祕密花園、九回時間旅行、秘密
Mar 26th 2014, 17:03, by nigritude

作者nigritude (妖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祕密花園、九回時間旅行、秘密

時間Wed Mar 26 17:03:23 2014

這是多部心得,內含祕密花園,秘密,九回時間之旅 祕密花園跟九回我都沒有快轉 但祕密....看到我真心想砸電腦所以還是不爭氣的轉了一點點 發現一次發六部心得好喘,還會忘記感動,所以三部就來寫心得了~~ 以下可能含雷 請沒看過的左轉以免被我雷到,不過大部分是心得啦 ------------------------------------------------------------------------- 祕密花園 ------------------------------------------------------------------------- 一開始就覺得吉羅琳蠻特別的 好像很少看到有劇的女主角是這種型的 沒多久發現仁娜跟李鐘碩有演這部,簡直是路上撿到彩蛋!!! 因為看到仁娜眼睛就離不開了,所以超在意她跟金秘書 金秘書也是,怎麼可以演到這麼想讓我八蕊哩.... (是可愛的拿紙扇八不是拿警棍八) 說他喜歡玄彬一點也不意外阿.....對不起我怎麼老是以腐氣沖天的有色眼光看這部戲 仁娜這部演得好自然耶,翻了資料,這時她還是新人吧 果然不愧是可以拿新人獎的!! 李鐘碩...好適合演0號(被揍)...尤其是愛又說不出口那種憋憋便祕的樣子...(再揍) 最驚嚇的應該是奧斯卡,居然是聽音的男二,這傢伙一定得罪過設計師吧!! 本片劇情沒有很...「一定要馬上看後面不然會憋死」那種感覺... 靈魂互換很有趣,河智苑跟炫彬好會演,好像裡面真的換掉了!!! ------------------------------------------------------------------------- 九回時間之旅 ------------------------------------------------------------------------- ....這部我盡量不劇透,想看的人也不要去爬文!!!看就對了 被劇透感覺會超差的啊!!! 所以看完我才去翻心得,意外發現其實也蠻紅的,但為什麼我老是選擇性無視呢? 有句心得非常好笑,請容許我引用: dayno:比起仁顯,編劇很明顯花心思在裡面的男人們身上XD 這是一部男主角演著演著就死了的戲...(別緊張,我不會說他在第幾集死XD) 也是男女主角在一起鏡頭超少,卻覺得男主角好愛女主角的(重看更有FU) 每一集結尾都有種「阿阿要壞掉了...演成這樣編劇你怎麼收拾啦....」 下一集就完美的圓回來,擺明著就是要虐觀眾,但我又不爭氣的... 還有,李真旭好帥,韓國男星居然也有可以不靠瀏海的耶!!!沒走鐘耶!!! 附上我找很久,也很喜歡的本劇配樂-喜馬拉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_a67AcyXZ4

[embedded content]

------------------------------------------------------------------------- 祕密 ------------------------------------------------------------------------- 黃靜茵的臉好尖,原來錐子臉是真的!!!!(驚嚇) 簡單來說,這是工具人版的言情小說 集工具人,駝獸,自走ATM於一身的悲情女主角...得到真愛的故事 怎麼可以把現實生活的秘密都演出來XDD 中間看到男二的眉壓眼還有愛吃又一臉便秘的樣子我就不爭氣的加速了 那麼討厭女主角的好意就不要接受啊!!!傲嬌傲成這樣真想讓他變消波塊阿... 難得發現,傲嬌也可以傲的很討人厭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爸爸的秘書應該是九回的苦情醫生吧? WIKI居然沒有幫他建檔案!!!每次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好可靠可以把人生交給他(誤) 不過他年紀也大了沒辦法演主角,好可惜~~~ 互虐什麼的最棒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5824606.A.D8B.html ※ 編輯: nigritude 來自: 210.242.68.55 (03/26 17:04)

palau:我也覺得九回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雖少,但都很深刻~尤其是那句 03/26 17:30

palau::妳知道世界上我最討厭的話是什麼嗎?叔叔。QQ 03/26 17:30

palau:誠意推薦:一起吃飯吧!XDDDDD 03/26 17:31

BBHEART:我是先聽音才看密花和仁顯,整個鬼打牆 ,老在心裡大喊鍾 03/26 17:33

BBHEART:碩你是強辯的,怎麼愛上情敵?仁娜那個是金秘書 ,不是金 03/26 17:33

BBHEART:選手,不要紅杏出牆,快瘋了 03/26 17:33

BBHEART:然後現在在看吃飯,建議用餐時間看,不吃看會很餓,吃飽 03/26 17:37

BBHEART:看會想吐 03/26 17: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