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騎機車手痠
Mar 26th 2014, 18:06, by hanry20207

作者hanry20207 (小白)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騎機車手痠

時間Wed Mar 26 18:06:33 2014

會不會是雙載的時候妳重心稍微往妳男朋友方向太久了呢? 跟前女友載一起我們也是很愛騎車出去玩 他也是重心都往前面靠 剎車的時候手會去撐把手... 但是不至於手痠到會到嗤的一聲這麼不耐煩,何況半小時而已.... 應該要跟男友溝通一下,聽到那一聲感覺頗差的... 汽車有汽車的好,但就是太麻煩 還是機車騎起來比較熱血方便~ 手機排板,請見諒 ※ 引述《anergyst (小菲兒)》之銘言: : 我知道這是個小問題 但是還是想問問鄉民們看法 : 平常跟男友出去幾乎都搭大眾交通 : 上次出去時 大約騎(機車)半小時的路 : 他突然 嘖 一聲… : 然後表現的很不耐煩的樣子 說他手很痠 : 我就趁紅燈時幫他按按肩膀按按手 : 因為我自己也有騎車 還蠻熱愛騎車的感覺 : 後來因為他幾乎沒什麼接送 我有要求看是不是偶爾有那種感覺… : 結果聽他嘖完後 我就感覺有點…不會形容 : 有時候看到男友來接女友我就很羨慕啊XD : 出去玩騎車我也會羨慕… : 然後我現在覺得 是不是跟他要求偶爾出去玩騎車 是很不好的事…… : 聽到他嘖還有表情我就很耿耿於懷… : 手機排版 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01.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828396.A.8EE.html

curryhats:我載人也會手很酸 覺得機車變很重 龍頭不好控制 03/26 18:17

curryhats:不過我想大概是我自己姿勢有問題 應該跟後座無關 03/26 1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