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主君的太陽。完食感想
Mar 26th 2014, 19:19, by chiehrita

作者chiehrita (Rebirth)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完食感想

時間Wed Mar 26 19:19:11 2014

在韓劇版的第一PO就獻給主君了! 想想上一部看的韓劇是屋塔房的王子…… 可見有隔多久沒看韓劇了。 其實主君之前就有看一些朋友在分享說很好看、很推, 但也有略聞這部有扯到鬼…… 因為我是個膽子極的人, 一般鬼片、驚悚片,我都沒辦法看, 看了會好一陣子都做惡夢睡不好。Orz 直到前陣子星星完結, 有位大叔力推我去看星星, 就在太陽和星星的糾結之下, 我終究還是選擇了太陽! 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唸書的上班族, 回到家忙完都已經是半夜一點的事,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時間去追劇。 所以主君整部我都是在睡前看, 直到昨晚終於把它追完…… 你們知道嗎…… 對一個很怕鬼的人, 在睡前燈都關了的情況下, 還要三不五時的擔心小小的螢幕裡有鬼冒出來。=_= 所以前幾集的主君, 我都是受驚嚇的同時把他看完, 一直說服自己去研究扮鬼的演員戴什麼顏色的放大片!囧!! 會讓我特地上來PO感想, 是個人過去看的韓劇不多, 想想五根手指算得出來吧, 但看過的都很喜歡, 唯獨主君,是讓我超級喜歡的一部片啊!!!!!!!! 也許我不像有些人的心得文可以打得很棒,Q_Q 但我只是想來版上宣洩(?)我追完的激動心情。 主君根本是OP啊!! 我是大叔控,所以大叔我很愛, 但是主君手指又長!(我是手指控) 穿什麼西裝又好看!!(不好意思我也是西裝控…) 加上他那個傲嬌的個性…… 每次看他對著太陽喊「溝久」加上手勢, 真是覺得好可愛又好笑,根本直中我心! 害我現在手機桌布換成是他了>//////口※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13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5832754.A.C86.html

sunvicky1129:大蘇超帥啊!!!這齣戲我也超愛^^! 03/26 19:28

sunvicky1129:看完之後整個掉入大蘇坑!而且重看好多次了^^ 03/26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