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突然要和男友同居了 該如何調適?
Jun 24th 2014, 14:48, by jh020806

作者jh020806 (noth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突然要和男友同居了 該如何調適?

時間Tue Jun 24 14:48:14 2014

覺得對方不錯 你家里也接受那搬進去無妨 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個人認為同居是必要的 一定要日夜相處過一段時間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步入禮堂 雖然你還年輕 交往也還不長 但沒人知道究竟是不是the one 是或不是沒有板友會知道 感情需要經營 需要歷練 而回到你正題 個人認為需要調適的就是 1.做愛頻次會增加 除非是有計畫以及有能力承擔 注意不要搞出人命 2.需注意不要讓對方家長覺得是在 "施恩惠給你" 記住在社會大學上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不要讓對方家長覺得是在讓你"賒" 未來變成nego的自身負面條件, 不要讓男友覺得"我家對你那么好 你還不知足" 其他的邊相處邊磨吧 有緣的話修成正果好事一樁 沒緣的話謝謝再聯絡互不相欠 不賺不賠 (不要抱著貪便宜的心態也不要抱著欠人家的心態) 最后什么和男友吵架會被趕出去該怎么辦的無聊言論不應記入評估點 任何事都有機會成本 站在更高的層面看 如果真吵架就被威脅趕出去 這對你來說簡直賺到 花小成本就避免掉更大危機 何樂不為?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沒獨立能力前記得問問爸媽意見 這樣就很好 ※ 引述《hunnyj (終於找到你)》之銘言: : 原PO現在的租約7月底到期 : 原本是男友媽媽介紹了自己的友人以行情一半的價格要租雅房給我 : 預計8月要搬 : 但是昨天晚上突然收到男友媽媽的訊息 : 表示和那位友人因某些因素鬧翻了 也希望我不要再和他租房 : 我當然說OK : 但問題是 我的生活費房租和學費等開銷都是以半年為單位 : 早已算好並跟家裡請款的 (自己也有打工 算是家裡出70%我出30%) : 因此我無法再多撥出可能一個月四,五千元去另外租房 : 男友媽媽很喜歡我 也表明我可以搬去和他兒子住 : 不會收我任何錢 :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變成是 : 我八月就要搬去和男友同居了... : (除非另外找到和原本一樣低廉的房價 但這機率很低) : 我和男友從三月初開始交往 : 現在感情很好 他非常喜歡我也很疼我 : 甚至也都和他的朋友提到"覺得我是那個對的人" : 他的阿公見過我也都叫他快點娶我 : 不過當然我也知道我們年紀輕 一切都可能還有變數 : (我22還是學生 男友24已在工作) : 突然要從交往還在熱戀期 : 跳到直接同居 : 我心裡還是緊張多過於期待 : 有沒有人也是交往沒很久就同居的了? :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PS: 男友住的是他媽名下的公寓 (他媽和阿公另住別處透天) : 一主臥另外有兩間小的沒在用的房間 : 他一個月付6000給他媽並且自己繳所有帳單 : 我是有跟男友說可不可以讓我用其中一間小的 : 當自己的書房 他說好 : ******* : 回應: 真的謝謝大家超乎我預期的踴躍推文和回文 : 正反意見大家都講了很多 說真的我現在其實也真的還下不了決定 : 男友是很高興很希望我搬進去 : (他覺得我們本來就幾乎朝夕相處了沒什麼差別) : 而且說真的同居一個月可以省三,四千元 真的很吸引人... : 但是原PO我真的是很介意自由和很需要個人隱私的人(這是我最介意的點) : 像大學住四人宿舍的時候就很不習慣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 : 我也很怕我自己適應不了完全和男友住在一起 : 沒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床的樣子 : 雖然說這點可以藉由使用男友家的小房間來改善 : 但改善程度有多少,真的是無法預測 : 另外關於家人方面 有和家人講過了 : 我家其實是對同居沒有意見的因為我上面還有哥哥姐姐都是大一交男女朋友 : 大二大三就同居至今 : 只是關於錢的部份我是真的很不想多拿 : 因為原本房租可以省的部份我已經規劃買機車了 : 等於說如果又跟父母拿 是額外的 : 所以我現在是還在看 現在有兩位可能可以跟我分租房子的朋友 : 一位剛畢業說要找到工作才能確定 一位是因為我開價比較低她說要考慮 : 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 還會再看看自己跟男友的相處狀況+雙方家人的狀況來做決定 : 再謝謝大家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80.244.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92496.A.735.html ※ 編輯: jh020806 (114.80.244.130), 06/24/2014 14:5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