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填補毛孔產品小技巧&Benefit產品使用心得
Jun 24th 2014, 18:30,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Makot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填補毛孔產品小技巧&Benefit產品使用心得

時間Tue Jun 24 18:30:34 2014

原本以為標題會太長!沒想到剛剛好(笑) 之前被敲碗的文章,終於生出來了。 字還是一樣很多,請大家多多包涵。 有圖有字無廣告網誌版:http://makoto07.pixnet.net/blog/post/146733073 ---純文字複製貼上版--- (首圖放一張我醜姐姐美的照片是要感謝軒軒姐姐犧牲奉獻,讓我拍了一堆醜照片...... ) HI大家好。好久不見。 最近一直想要發文但是真的真的很忙,力不從心...... 總算找到時間強迫姐姐讓我拍了照片,整理照片寫了文。 這篇文章是之前寫新手系列文時被大家敲碗的文章。 如果您是新手卻還沒看過新手文章的,建議您可以去看看新手系列文章。 雖然不是寫得非常完美,但應該會讓您有一點方向。 總之, 請多多指教。有任何問題和意見也請和我說,謝謝大家。 這次因為照片及文字偏多,怕大家看得很厭煩, 及考慮到以後別人搜尋文章的方便性,如果一次放太多重點在一篇文章, 可能會讓主題無法聚焦, 所以我會分成三個部份寫文章。 1.這篇毛孔文 & Benefit產品文 2.我覺得懶人不要買的產品一:粉底刷->資生堂131 & CVS雙頭粉底刷 3.睫毛整天俏的小秘訣&睫毛膏產品心得。 以上都是照片已經強迫我姐讓我化妝拍好的,所以不會富堅太久,會盡快生出來。 這篇文章因為分主題發文,所以會有點沒頭沒尾的感覺。 請大家多多包涵。 另外,照片都沒有開美肌,但我沒有專業相機,只有手機S3. 我有盡量試著加裝手機鏡頭讓照片細部可以拍清楚一點。 但可能還是比不上單眼的銳利效果。 這也請大家包含。 總之,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01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用圖先表示,把步驟說明。 基本上,只要有人就一定會有毛孔。 所以要說沒有毛孔是不可能的。(那太可怕了......!) 只能說毛孔大或毛孔小。 例如我是混合偏油性肌,就很容易有粉刺,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軒軒姐姐是混合偏乾性肌,就只有鼻子附近比較有粉刺。 如果想要毛孔小一點,除了保養用酸類,注意皮膚保濕也會讓毛孔感覺起來比較小一點。 如果化妝前想要畢要容易出油、脫妝或是乾裂。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保養後再上妝。 如果妝怎麼畫都不美的人請務必試試。 另外,我沒有辦法把毛孔都變不見。 頂多變的不太明顯,感覺皮膚很平滑那樣。 如果你看到有人寫說"毛孔都不見了呢~" 那就是進入了PS層次了,請打開手機搜尋美圖秀秀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the-porefessional (點連結會跳新視窗,直接到官網看介紹~) 官網其實做的滿好的,還有Youtube影片產品使用教學。 我想還是有人懶的點進官網,所以放了連結。 讓我們大家來看一下。 好,簡單來說,就算聽不懂英文,也可以看到她用拍的和抹的方式上這個產品。 我只能說, 這樣會覺得好用我覺得整個是騙很大! 填補毛孔產品絕對不是用拍的或抹的就可以有效。 (好吧,如果您毛孔幾乎看不到,有可能。) 但我覺得補土產品如果這樣用,通常會讓你後續妝容很不平整, 就會臉上東一塊西一塊的。 當然您可以試試看各種方式,用您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了。 09 我對這個產品的愛用應該可以從這個側面圖看出, 被我用到扁扁的。 我想其實這類的產品很多,大概就是含矽類的填補毛孔產品。 基本上很多家都有出這個產品,如果手邊已經有類似的產品也可以不用再買新的。 先用完再說。 Benefit的這個產品是有點膚色、摸起來粉粉滑滑的。 我個人覺得優秀的地方是,使用起來很自然, 如果毛孔問題不是很嚴重,後續就算不再上粉之類的也可以。 另外,我覺得這個產品有控油的功效。 我使用後出油和脫妝的情況是有減緩的,所以十分喜歡。 會考慮再回購。 10 影片中說要在手上溫熱,但我有點節儉(小氣) 所以我都直接擠在手上,放在臉上一邊上一邊溫熱。 這邊要注意的事是,這種補土產品的用量絕對不能省! 如果你節儉,效果就會很不好。 所以請豪氣的使用吧。 我之前很節儉加上不知道使用方法,所以使用起來笑果很差。 現在我都很大方的使用。 一個部位都給一顆綠豆大小。(甚至超過) 我自己的話會用在T字部位,下巴和鼻翼兩側。 用量太多太少都不好,請大家練習拿捏一下。 畢竟每個人的毛孔狀況臉的大小都有差。 無法用單一標準來判斷。 11 這兩張是上完後的照片,可以看到毛孔還在(當然還在!) 只是有種柔焦的錯覺(我發誓我沒開美圖秀秀) 其實這時候毛孔已經大部分被填補了。 再搭配上後續化妝步驟(粉底、蜜粉等) 就可以達到比較接近雞蛋肌、牛奶肌的笑果。 以上! 另外,因為我被人問了這個問題,所以順便借軒軒的另外一邊臉來寫一下文章。 12 剛剛已經使用了軒軒的右半邊臉(照片中的右半邊) 現在要借用左半邊。 之前被問到,是否妝前產品 Premier 能讓毛孔在視覺效果上變小。 我只能說Premier的種類真的非常非常多。 產品功能也是大不相同。 我自己手上有的就有  1. 平衡臉顏色的飾底乳 ( 綠色、紫色、粉色這種) 2. 光澤肌的Premier產品 (shimmer) (亮片&珠光) 3. 保濕產品 (沒什麼顏色,純粹讓後續比較好推) 總類真的非常多。 的確有的產品是走控油和填補毛孔的路線。 例如Banila.co 的妝前乳 Classic ,朋友回報就是類似的產品。 (所以我pass了) 所以總而言之還是請大家對症下藥。產品的品名不是重點。 功能才是重點。 13 要順便報告的是這個妝前產品。 一樣附上官網連結。 "that gal"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that-gal 一樣有影片。 如下。 這個她也說要輕輕的拍上(我覺得基本上根本都沒差嘛XDDDD) 14 這個產品的設計很有趣,是轉出來會像這樣貌出一些。(左圖) 我通常轉個一圈半到兩圈。 其實這個原本是軒軒買的,但我自動自發拿來用了。 (我每次看到女孩版有姐姐上來抱怨妹妹亂拿東西,妹妹有公主病都會轉頭問軒軒說:" 埃!妳不要一直說我壞話好嗎? ") XDDD 右圖我盡力拍了,它算是膚色,裡面有非常細微亮粉的產品。 會讓臉有光澤。當初買的時候櫃姐說有保濕效果。 我和軒軒都覺得還好。 但是皮膚好的人光是單擦這個就可以讓皮膚有畫了妝的亮度感。 又很自然。 (Benefit的產品,我覺得大多數都是設計給皮膚沒有大問題的人。走自然路線。) 15 這張圖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 我沒有開美肌也沒有調色調。 拍起來就自動可以看出那種光澤感。 16 再多附上幾張。 其實軒軒毛孔問題實在是不大,所以用這類產品就可以有水煮蛋牛奶皮膚了。 要說毛孔會變不明顯嗎? 我覺得還好。 但是要特別提的一點就是。 通常亮片亮粉類產品會讓毛孔變更明顯。 這個產品倒是不會這樣。 所以是滿值得稱讚的。 17 最後附上一張圖,左邊就是"that Gal" 右邊是"the POREfessional" 這樣就可以看出一邊光澤,一邊霧面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some-kind-a-gorgeous 前面提過,那時候被天使櫃姐迷惑了。 這是底妝產品,算是濕濕的那種粉餅,有點膏狀感。 但我必須說,這家的產品真的是給皮膚問題不大的人用的。 如果你有痘痘粉刺,這個產品為讓那些變得很明顯。 因為它本身粉體事有點膏狀感的,雖然遮瑕度還算不錯。 但反而會讓粉刺痘痘變得很明顯。 另外,混合偏油肌不適用。 我想乾肌應該會滿喜歡的。 (推測) 2.腮紅兼蜜粉 dandelion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dandelion 這個好像是Benefit很出明的產品。 我買了兩塊一塊送給朋友一塊自己用。 老實說這個顏色拿來當蜜粉有點牽強。 但拿來當腮紅還可以。 微微光澤感很美。 但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好用的腮紅了,所以其實可以買別的......(以這個價位來說) 3.打亮 high beam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high-beam 我還滿喜歡這個打亮產品的其實。 但因為我很喜歡是新產品,所以除非讓我驚豔的產品我是不會買的。 和其他家比起來,我覺得這個產品裡面的珠光光澤和便宜品不太一樣, 很美。 而且上起來很自然的有光澤感。 拿來打鎖骨也會有種很瘦的錯覺。 如果之後手邊產品都用完了會考慮購入的一款。 4.唇頰兩用露 benetint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product/view/benetint 這應該是Benefit家的招牌? 這個產品也是皮膚好的人限定。 後來韓妝很多家都出了很像的產品。 所以其實不用買到這個。 我覺得初學者如果用不好會立馬變身日本藝妓(很糗) 但皮膚好的女生應該滿喜歡的,是個可愛的紅色。 (而且一品兩用有種划算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49.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605840.A.6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